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疼孫 嫌老師懶惰「怎不順手洗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23: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老師要幫學生洗碗?有名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婆婆不滿幼稚園老師不「順手」幫孫子洗碗,抱怨老師太懶惰,沒想到事情過2年原PO小孩已經上小二,婆婆卻還在叨念洗碗這件事,讓原PO無法接受婆婆太溺愛孫子的行為。
 
「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婆婆那種奇怪的想法」,原PO表示兒子念幼稚園的時候,有次將沒洗過的餐碗帶回家,卻被婆婆問「怎麼沒有洗?」,原PO以為婆婆已經捨得讓孫子洗碗,沒想到婆婆竟回「老師那ㄟ那麽懶惰,才三個碗…」,讓原PO差點昏倒,向婆婆解釋老師工作很忙,怎麼可能幫學生洗碗,但婆婆卻回她「就順手而已…」,讓原PO突然火氣上來,心中抱怨婆婆吃完飯也沒有「順手」幫忙洗碗或清理桌面。

 

示意圖/TVBS

後來原PO兒子念小學二年級,有天從安親班回家要自己洗碗,卻被婆婆抱怨「妳花錢去安親班,老師連個碗都不洗嗎?」,讓原PO覺得很煩,婆婆一直不斷叨念洗碗這件事,心想「只是洗個碗,幼稚園2年,轟了我2年,現在被她看到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被轟幾年」。
 
網友看完貼文回應「真的很討厭沒水準又愛發表的婆婆」、「老師還要兼職洗碗工太累了吧」、「老師是教育者,不是服務業啊!」、「學費裡面加洗碗機跟洗碗工費用看看婆婆要不要」、「我比較期望老師把孩子照顧好就好,不要浪費時間洗什麼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碗#幼稚園#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2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