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宜蘭等4縣市初選協調 延長至2/6


發佈時間:2018/01/3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41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將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提名初選參選者協調時間延長至2月6日。發言人吳思瑤說,延長協調時間會一併妥善處理,沒有針對哪一個縣市。

民進黨2018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提名初選參選者協調原定1月30日前截止。

 

吳思瑤今天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後轉述,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於會中報告,因協調小組邀集4個縣市的參選人進行協調後,具體認為還有進一步協調空間,會中通過同意將協調時間延長至2月6日。

吳思瑤表示,今天中常會討論案,選對會提請中常會同意2018年宜蘭縣長提名初選協調退選相關後續辦理作業。

她說,林錫耀會中說明近日針對宜蘭縣長初選登記參選人陳歐珀、謝燦輝、江永和三人進行協調,謝、江同時表示為了團結宜蘭、顧全大局,對宜蘭縣長提名人選願意交由中央黨部全權處理,因此今天都具體提出退出初選的證明文件,退選後,宜蘭縣的提名初選形同是同額競選,後續的民意調查作業將停辦。
 

面對媒體詢問,吳思瑤強調,今天通過的延長協調時間一週,是4個初選縣市或許都還有可以再協調的空間,會一併妥善處理,倒沒有針對那一個縣市。

媒體追問,後續會不會協調陳歐珀退選?吳思瑤說,「不會,不會。」

她表示,對於同額競選,陳歐珀繼續角逐提名,後續的提名和期程作業交由選對會再做最終的協調討論。

對於宜蘭初選作業,吳思瑤表示,是否直接提名,以及後續的相關作業期程,還是交由選對會做最後的協調,正式的時間才會向大家作宣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初選#選舉#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614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