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過兵才是男人?27歲男免役被嗆「媽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5:42
非當事人。示意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非當事人。示意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當過兵才叫男人」?一名網友在《PTT WomenTalk》 板上,分享朋友對她抱怨,男友27歲沒當過兵「很不像男人」,讓原PO不解所謂的「不像男人」,是如何定義?沒想到該話題在網路上立刻引起討論。

原PO文中提到,朋友的男友已經27歲,因心臟問題,所以被判定為「免役」,但近日朋友向她抱怨男友很「媽寶」,除了個性像小孩一樣,還會一天到晚耍任性,讓朋友相當困擾是不是沒當過兵造成的?

 

原PO還說道,父母親那個年代台灣男生當兵基本上都是2年起跳,這幾年卻愈改愈短,彷彿參加「夏令營」,因此相當納悶「當兵就真的會成熟嗎?」,朋友口中的「不像男人」又是怎麼定義?
 
對此引起兩派網友熱烈回應,一派的網友認為有理,他們表示「當兵讓我變得圓滑,比起以前更加知足」、「如果本來是一個溫室花朵丟下去絕對是震撼教育」、「老實說會啦,當過兵多少會成長一些。」但也有人認為看個人造化,像是「當兵會變成熟社會就不會那麼亂了」、「我有兩個朋友當完兵變得很反社會」、「不會,但浪費一年的時間是真的」、「完全不會。(義務役士官退伍)」、「妳去當當看啊,照妳邏輯女的全都很幼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兵#媽寶#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0

0.4223

0.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