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叔性侵外甥女 割喉藏屍豪宅冰箱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34
圖/翻攝自 Self Sufficent Cipher‏ 推特
圖/翻攝自 Self Sufficent Cipher‏ 推特

英國倫敦日前揭發一起變態叔叔對外甥女性侵殺害的案件,33歲印度男子阿希德(Mujahid Arshid),對20歲外甥女杜克蘭(Celine Dookhran)和她21歲女性友人充滿性幻想,後來不滿兩人都交男朋友,將兩人綁架至豪宅性侵,之後對杜克蘭割喉殺害,藏屍冰箱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希德是名裝潢工頭,去年得知外甥女杜克蘭交男朋友,還發生性關係,讓阿希德認為外甥女「超越了自己能控制的範圍」,不想再讓任何人佔有她,於是指使手下工人塔布(Vincent Tappu)幫忙,於去年7月19日早上闖入外甥女綁架,將杜克蘭和女性友人手腳綁起來,將襪子塞入口中、膠帶封嘴,帶到他們所負責裝潢的豪宅內。

 


圖/翻攝自 Man in Black推特

阿希德將兩人綁在雜物間的水管上,先性侵女性友人,再將杜克蘭帶到別的房間性侵;原先阿希德想用強酸殺害杜蘭克,或命令她爬進冰箱進行「凍死計畫」,最後決定割破杜蘭克喉嚨,讓她失血過多死亡,阿希德認為好幾個月後才會有人開冰箱,於是將屍體藏進冰箱。
 
 
根據女性友人描述,杜蘭克的叫聲消失後,阿希德向她預告「10分鐘後將死亡」,並對她割喉,刺傷胸、腹部;為了求生,女性友人向他哀求,並說願意跟他私奔,阿希德最後心軟,將女性友人帶回家,之後阿希德的兄弟發現這位女性友人有些不對勁,帶她去醫院檢查,整起案件才曝光。
 
檢察官表示,杜蘭克被關在豪宅冰箱,喉部有13公分長的傷口,且嘴部黏著膠帶,嘴裡還塞著襪子;隨後在某間賓館逮捕阿希德和共犯塔布,塔布否認犯案,阿希德則供稱犯案前就經常和兩位受害者發生關係,之後阿希德被控謀殺、未遂殺人、性侵和綁架等罪嫌。
 
阿希德於本月17號面臨兩項最新指控,疑似在2008年11月和2010年11月性侵另名女子,據悉阿希德除了不滿外甥女交男朋友,還因為不滿身為印度穆斯林家族的杜克蘭,居然和阿拉伯穆斯林男子交往,所以利用榮譽謀殺(honour killing)名義來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態#割喉#冰箱#性侵#外甥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5559

0.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