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虐打、拘禁餓肚子! 加州虐兒父母可監禁94年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3: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一處社區停滿SNG車,刑警在這戶人家,進進出出蒐集事證。男主人是57歲的TURPIN,他的太太49歲叫露易莎,坐在法庭上眼神呆滯。這對夫婦各自的保釋金,超過1300萬美元,並且面臨94年的監禁刑罰,他們被控以極為不人道的方式,虐待自己13名親生兒女,檢察官以虐待、非法禁錮等罪名起訴兩夫妻,做父親的還多加一條性侵兒童的罪名。

檢察官黑斯特指控,其中一個12歲的孩子只有7歲兒童的平均體重,29歲的女性受害者只有82磅(37.2公斤),他們一年只准洗一次澡,連洗手超過手肘都不行,理由是浪費水會被揍。

 

他們一天只能吃一餐,平常會被銬在房間裡的床架上,檢察官描述他們的生活就像是吸血鬼一般,他們白天睡覺,整個晚上不睡直到凌晨4點,被鍊住、挨餓、被打、勒頸。

起震驚全美國的虐兒案在1月中旬曝光,其中一名17歲的女孩,趁著爸媽不注意逃出來報案,當時警察還以為又瘦又小的她只有10歲。而檢察官說,當時其實還有另一個孩子一起逃出來,但由於太害怕了,又回到屋裡去。鄰居指出,他們會在半夜圍成一圈,然後在屋子裡遊行幾個小時,老早就覺得這家人很怪,但也不方便說甚麼。

這家人搬過一次家,當時買下他們房子的屋主對屋況很驚訝,房子裡的地毯和牆上都是髒污,門後頭都是抓痕,新屋主以為這是動物抓的。可憐的是這不是貓、也不是狗抓的,而是被囚禁的孩子們用指甲抓出來的痕跡。
 

前鄰居形容他們「很詭異」,在家裡自己教小孩,孩子們跟大家都保持距離,而且不說自己的名字,他以為他們只是有點古怪。過去的鄰居說有看過小孩出來玩,但全部都很畏縮,她還記得曾經問過其中一個女孩子的名字,但女孩回答說「她們不被允許告訴別人名字」。

沒想到有如恐怖的電影情節,居然活生生在身邊上演!讓人不敢置信的部分還很多,連見多識廣的檢察官,都氣到差點說不出話來。檢察官黑斯特提到,推測可能是因為自學的關係,孩子們缺乏生活基本常識,很多甚至不知道甚麼是警察,13個孩子包括最大29歲的女兒,沒看過醫生、不知道甚麼叫餐廳,他們的人生是一片悲慘世界。

整個社區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鄰居是個虐待親生小孩的大魔王,但詭異的是,這對夫妻平常會在臉書上po出一家和樂的照片,甚至還曾在2013年,跑去賭城辦婚禮,當時這對夫妻笑容滿面,帶著13個穿著同樣禮服的孩子,一起見證父母的愛情,任誰都不會想到,他們居然對自已的親骨肉下毒手。

證婚人提及,他從他們兩人間看不出任何異常,他們似乎很關心子女,也似乎很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也許因為這對夫妻演技太好,外人看不出端倪,也許因為「別多管閒事」的心態作祟,他們的惡行才會持續這麼久,無論如何,13個可憐的孩子終於獲救,他們目前正在醫院接受身體和心理的創傷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待#性侵#囚禁#父母#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264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