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版許瑋甯!破案帥警含蓄是「美肌太強」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4:18

本次偵破竊案幫忙找回5台單車的員警吳俊昱,有男版許瑋甯的稱號,23歲吳俊昱任職的轄區有大型商場,曾有民眾拍下他在路邊執勤的照片放上網路,因為帥氣長相,神似藝人許瑋甯,成了網紅,他表示的確遇過瘋狂粉絲,但他常在外面巡邏,不在派出所,而目前也有了交往2年的女友。


 

站在路邊指揮交通,被人拍下照片,警員吳俊昱有濃眉大眼,長相帥氣,最常被人說長得像藝人許瑋甯,吳俊昱有說,大家都會問他是不是混血兒,但他表示爸爸媽媽都是台灣人,是因為相機美肌太強,本人沒有這麼帥。

日前吳俊逸值勤,因為這一張照片瞬間變成網紅,網友轉載說他好像美女藝人許瑋甯,穿制服很像,生活照也有很神似,吳俊昱也說某個角度像,但也不知道哪個角度特別像。其實吳俊昱曾幫忙前鎮分局拍攝鴿系列的警察形象影片,只是當時帶著「道具」,露臉鏡頭較少,他今年23歲,警專32期畢業,已經從警2年,帥氣照片曝光後,曾遇過瘋狂粉絲,或是有阿嬤要介紹孫女給他。

吳俊逸也在臉書上秀恩愛,看得出和女友感情相當好,因為帥氣長相爆紅,吳俊昱也希望大家能更注意他在警察工作上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案#帥警#網紅#帥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8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