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艦艇駛鄰接海域 日抗議並分析情資中


發佈時間:2018/01/1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5: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今天發現中國海軍艦艇及一艘疑似中國潛艦進入鄰接海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令警戒監視,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情報連絡室即時分析彙整情資,並透過外交途徑向中方抗議。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安倍晉三獲悉此案後,下令相關部會緊密合作因應,以備萬一,另尋求與美國等相關國家的緊密合作,盡全力警戒監視。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政府今天確認有中國海軍艦艇及外國潛艦進入日本鄰接海域,首相官邸下設的危機管理中心情報連絡室,已就情資進行分析與彙整。這艘外國潛艦疑似為中國潛艦。

外務省表示,在沖繩縣尖閣諸島(釣魚台)的鄰接海域,發現有中國海軍艦艇及外國潛艦航行。

日本政府除警告中國艦艇離開鄰接海域,也將透過外交途徑向中國抗議,由外務省事務次官杉山晉輔向中國駐日大使程永華提出抗議。
 

產經新聞報導,日本防衛省表示,海上自衛隊所屬的P-3C反潛機,10日下午在宮古島東北東方的日本鄰接海域發現潛航中的潛艦,該潛艦在今天上午離開鄰接海域,進入大正島東北方的鄰接海域。

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上午也在大正島東北方日本的鄰接海域,發現中國海軍艦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釣魚台#軍艦#潛艦#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