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杯封膜掉重弄要收15元 他傻眼:飲料才30元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6:28
有網友買手搖飲時發現杯子的封膜掉了,他請店員重封竟被要求多收15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買手搖飲時發現杯子的封膜掉了,他請店員重封竟被要求多收15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提到日前他到一間飲料店買了手搖飲,要裝入提袋時發現杯子的封膜脫落了,隨即請店員重新封上,結果店員要跟他收15元,讓他當場傻眼。事後他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人直呼太扯,要求「公布店家」。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去買完飲料之後,發現上面的封膜開掉了,於是就向店員反應請他幫忙重封,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不行,不然你再給我15元!」
 

聽到店員這樣說,網友當下心想「一杯飲料賣30元,重新封膜要15元?15元應該是整杯飲料的成本了吧!就算換個新杯子,新的封膜也不這麼多吧?」

最後網友決定鼻子摸摸,一手拿飲料一手慢慢騎車回家。網友還提到自己也曾做飲料店,即便有時機器沒封好會滲漏,頂多就是撕開再重新封膜而已啊,竟然這樣也要收15元?

其他網友看到這則po文後,有人直呼「太誇張了,公布店家在那裡,以後絕對不去買這間」、「他封不好還要加錢,憑什麼?」也有人認為「這工本費和手續要15元還真敢討,沒弄好就請自行吸收成本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封膜#杯子#店員#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425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