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好壞都是台灣」 趙少康:總統不能這樣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00:10

總統蔡英文臉書上發表一段影片,並配上一篇短文,內容其中一段文字是「喜怒哀樂,一起走過,好的壞的,都是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有不同看法,他認為總統不應該這樣講,「你是總統耶,什麼壞的?壞的什麼?意思就是說我們大家一起承受了,反正好的壞的就是這樣了。不可以這樣子,總統不能這樣說。」

蔡英文官方臉書粉絲團在12月31日下午發表了段影片與短文,內容是「喜怒哀樂一起走過,好的壞的都是台灣,2017紛擾與困難中,我們仍然堅持往前,2018願台灣所有人幸福共好。」

 



趙少康表示,「如果你是一個文青,你隨便抒發抒發你的感懷也就罷了。好的壞的都是台灣?尤其這句話,什麼叫好的壞的?你是總統耶,什麼壞的?壞的什麼?意思就是說我們大家一起承受了,反正好的壞的就是這樣了。不可以這樣子,總統不能這樣說,對不對,好的我要更好,壞的讓它不壞,真的是這樣子嘛。」


 

他舉例美國前總統雷根在競選時,曾問選民「Are you better off」,你生活有沒有改善?第一次他說你如果沒改善,你就不要投他,投我;第二次說,有沒有改善?有改善繼續投我。「就是老百姓的生活有沒有改善,而不是說喜怒哀樂一起走過。你是總統耶,大家選出你是執政黨,你是總統,你怎麼跟大家一樣,你當然不一樣,那是你的責任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臉書#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4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