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後「沒空房」5男不滿 竟舉椅砸毀飯店

記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9:11

台北士林飯店被跨年民眾砸毀,警方調查5男1女,本來打電話跟飯店人員說要訂凌晨4點半入住,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直到凌晨5點一行6人才抵達說要住房,5名男子聽到飯店人員說沒空房需要現場等待遞補,竟然突然情緒失控,舉起飯店椅子、花盆一陣亂砸,砸破飯店玻璃大門以及櫃台物品,搗亂後立刻落跑,警方現在已經鎖定嫌犯,飯店打算提告毀損。


 

走進飯店,腳下踩的全是碎玻璃。花卉散落牆角,土壤跟花瓶碎片混在一起,是誰這麼大膽當眾搗亂。1名男子帶頭慢慢走,2人小跑步緊追在後,還有人跨上機車,等乘客坐好後雙載騎走,5個人有膽砸店卻不敢留在犯案現場。警方指出,飯店內的椅子還有花盆、盆栽等,被砸向飯店的大門及櫃檯。



台北士林的飯店被砸,警方鎖定對象,一行6人中有5男1女,本來打電話向飯店訂凌晨4點半要入住結果卻沒準時,等跨年結束後5點才抵達要入住,聽到飯店人員說沒空房必須現場遞補等待,5名男子不滿叫囂,砸店後立刻落跑。
 

飯店大門沒了,玻璃破碎來不及清理,嫌犯也還沒抓到,飯店業者打算提告毀損,今年第一天就被找麻煩,只能自我安慰,幸好碎碎「人」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飯店#空房#砸店#入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0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