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空房 結果共165筆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家裡多一間「3坪雅房」出租好嗎? 過來人勸退:麻煩比租金多

    家裡有多的房間,會選擇出租嗎?最近就有名27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所住的公寓,多出了一間大約三坪的空房間。他考慮將這間房間出租給他人,但對此有些疑慮,也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情,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出租或許會帶來許多麻煩,況且3坪的房間太小,可能很難找到願意租的人。
    2024/03/19 17:04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春節國旅業哀訂房率低 網搖頭「寧空房也不降房價」真實數據曝

    今年春節全台飯店平均住房率大約40%,過去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反倒是沒客人要求旅客上門,民眾訂房率甚只低於5成,有業者直呼很辛苦,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國旅寧願空房也不願意降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1 11:28
  • 茶廠變身歐風民宿!阿里山無敵美景 超厚「雲海」開窗就能看

    新年就是要登高望遠,嘉義阿里山一帶住宿超夯,除了國際品牌英迪格插旗,還有不少值得探索的祕境民宿。位在嘉義阿里山隙頂的「十方山水」,民宿主人待客親切,窗外就是阿里山絕美雲瀑,免開車就能看到日出,3月底前都是雲海季,目前1月還有空房,好想揪人一起去體驗歲月靜好~
    2024/01/07 14:43
  • 辯論今登場「凱旋苑成焦點」 侯友宜嗆綠:再糟蹋我妻女一定告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和新莊土地案爭議預期將會成為攻防焦點。侯友宜今親自舉行記者會,澄清相關疑點,並宣布下週就會公布表格讓凱旋苑的空房先做青年住宅,承諾說到做到,也強調若有再抹黑、糟蹋其妻女者,他一定提告。
    2023/12/30 12:39
  • 門沒關好!英宅遭鴿群「屎彈轟炸」 屋主曝慘況:清潔費60萬

    英國一名房東近日查看剛退租的空房時,驚見屋內髒亂不堪,還發出陣陣惡臭,宛如災後過後;他隨後找來清潔公司整理,才得知原來是房客1個月前離開時沒關好房門,導致一群鴿子闖入,屋內的白色髒汙則是鳥糞,估計得花1.5萬英鎊(約60萬新台幣)善後;他表示自己悔不當初,應在屋子騰空後立刻檢查。
    2023/09/10 15:22
  • 公寓出租不裝3家電!他看完嘆「行情會很差」 網掀2派論戰

    有一名房東近日發文指出,他正打算出租手中的一間空房,但該房雖有安裝變頻冷氣、基本家具,卻因為覺得維修、養護問題較為麻煩,故沒有加裝電視、冰箱、洗衣機,不料原PO的朋友得知此事後,直言他這間房「很難租出去」。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熱議,更引發兩派論戰。
    2023/08/30 16:21
  • 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滾出去

    自古以來「鬼神之說」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不少都市傳說、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Shire Hall)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Tony Ferguson)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記錄下珍貴的「靈動畫面」。
    2023/08/28 19:29
  • 美國租屋詐騙新手法 駭密碼鎖假租房真詐財

    美國高利率,讓房租不斷攀升,現在有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租房族」身上。他們盜用閒置空房的圖片,經營假的租房網,然後透過管道取得密碼鎖號碼,假租房,詐取錢財。
    2023/08/16 17:25
  • 英童軍參加費1人要14萬! 營區卻垃圾堆積、廁所沒肥皂

    卡努颱風逼近,南韓總統尹錫悅決定,世界童子軍大會今天全數拔營,大多將撤到首爾的各家飯店,但空房不足,不少人只能睡地板或擠在狹小空間,外媒BBC這回還透露,英國童軍一個人參加費用就要14萬台幣,先前還得在營區忍受髒亂環境,他們抱怨,現場垃圾堆積,廁所也沒有肥皂可用。
    2023/08/08 13:33
  • 北市環河北路火警燒3房 獨居翁疑遭坍塌房屋重壓葬身火窟

    台北市大同區昨(9)日傳出嚴重火警,大同環河北路二段巷內1處空房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該民宅全是木造建築,火勢迅速延燒到周遭民宅,導致後方1輛民宅坍塌,造成獨居又行動不便的73歲陳翁逃生不及,葬身火窟,火勢也在40分鐘後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0 09:41
  • 網站訂房遇詐遭盜刷400美元 內行人糾3疑點防騙

    暑期旅遊旺季將至,許多人喜愛使用訂房網站,但近期傳出不肖份子在訂房網上偽冒飯店人員私訊詐騙。對此,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三項疑點,如突然降價或空房數與網址不一致,都應謹慎提防。
    2023/05/30 20:28
  • 連假太多+國境開放 東部228假期有空房

    這個周末又要迎來4天的連續假期,相信不少人已經都計畫好要出遊,但花東的旅宿業者卻說,其實受到連續假期太多的影響,再加上國境開放,其實目前228連假前兩天,雖然有7到8成滿,後兩天訂房率只剩下3到4成,甚至有業者不看好上半年的訂房率會回升,因為大家都選擇出國去玩。
    2023/02/21 14:39
  • 床「凹凸不平」!房客投訴「難睡」業者道歉

    有民眾過年期間入住新北金山一間商旅,卻睡得不安穩,雙人床用2張「迷你」床墊併成,睡起來凹凸不平,他們打電話到櫃檯詢問,但服務人員卻說「四人房都是這樣,是特別設計的」,讓他們當場傻眼,事後業者道歉,說當下跟顧客溝通不流暢,造成誤會,也強調有預留空房,要是住客有問題,都可以換房。
    2023/02/08 14:32
  • 韓聯社直擊首爾「鬼屋」 閒置空房成居住難題

    閒置空房、居住正義一直都是許多人關心的課題,不過在南韓首爾,近幾年也出現越來越多「閒置房屋」,甚至有些磚瓦都已經掉落,設施老舊,外觀完全就像鬼屋。這次韓聯社TV要帶大家直擊南韓目前的閒置空房狀況,以及在政府政策搭配下,閒置空房也能改造成,溫馨的小宅。
    2023/01/29 17:23
  • 高雄過年住宿漲3倍 宜蘭有房價達425000元

    過年民眾到外縣市走春,住宿支出也要精打細算,就有網友發現,高雄住房價格2個晚上,簡直比一人出國團費還貴,也釣出不少高雄人,說平日才一千多,過年直接漲了3倍,實際直擊各飯店發現,也是有旅館當天會有空房,不止比訂房網便宜,還可直接現省3千塊。
    2023/01/23 19:34
  • 「返鄉+國旅」錢潮! 台中五星級飯店春節近全滿

    不少民眾正在計畫春節旅遊,根據統計,台中市五星級飯店,除夕到初四幾乎都客滿,一般飯店也到9成滿,業者透露年假後半段還有空房,還能「手刀」預定,至於適合一日遊的國旅行程,司馬庫斯花季開跑,今天(9日)開放入山申請。
    2023/01/09 14:47
  • 鄰居「空屋成廢墟」釀漏水 樓下房客無奈

    好端端的房子成了漏水屋,想叫屋主修繕卻找不到人!基隆一名趙先生,在七堵福一街租屋快10年,但自從樓上屋主搬家,空房成了廢墟後開始漏水,到了今年8月越來越嚴重,潮濕的環境還產生壁癌,但一直連繫不上屋主解決漏水情況,導致家中不少物品毀損,而他跟房東也列出清單,將向樓上屋主求償。
    2022/12/16 13:33
  • 槍我扔海了!高雄16歲槍手口風緊 警空屋搜出作案槍

    高雄昨(12)日的林園槍擊,警方逮到年僅16歲的林姓槍手,和19歲的張姓接應共犯,林姓少年昨晚堅決不透露槍枝來源和藏槍地點,還一度說槍已海拋。警方今(13)日上午陪少年到林園各地找槍,他還帶著警察四處繞,最後才坦承,槍藏在林園港埔的某廢棄民宅,警方也在空屋的浴缸內,找到作案的長槍和一個彈匣,現在也懷疑,少年只是奉命行事,後面有人教唆。
    2022/12/13 17:14
  • 上半年房屋空置率罕見飆增 創近10年最大增幅

    根據官方最新公布的低度用電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低度用電的比例增加到9.52%,較上期增加0.86個百分點,不僅是連續下降的趨勢反轉,同時也是近10年以來最大的增幅,反映在5、6月調查期間低率用電的戶數明顯增加,由於突然間的反轉增加並不尋常,推估可能一部分是因為疫情嚴峻,有些人住到防疫旅館後,導致用電量減少。
    2022/11/13 13:40
  • 摸牌差點沒命! 賭得正嗨警察破門 男賭客嚇到喘不過氣

    高雄鳳山一間牛排館2樓暗藏賭場,蔡姓主嫌以牛排館當掩護,承租樓上空房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埋伏三天,趁時機成熟發動攻堅,結果有一名男賭客疑似太緊張,嚇到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員警緊急呼叫救護車支援。
    2022/10/15 13:29
  • 台東強震暖舉!池上民宿勸遊客快走 退費「行李幫你寄回」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深度僅7公里,造成1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嚇壞全台。一名網友分享當天的經歷,當時地震發生後,在台東旅遊的她立刻接到民宿老闆電話,勸他們不要再回民宿,趕緊離開台東,不僅願意退費還幫他們把行李寄回家,超暖心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喊話「要用新台幣讓別人再也訂不到空房」。
    2022/09/26 17:01
  • 父送透天厝「租同學賺生活費」 富少嘆:想體驗打工還學貸

    身為「富二代」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不少人都很羨慕當富二代的生活,但他說「並沒有外人想像得這麼快樂!」男網友甚至還感嘆,自己上大學時,父親為了解決他外宿問題,直接買了一棟透天厝給他住,還說其他空房可以租給同學,當作是他的零用錢和生活費。對於父親這樣安排,男網友卻痛苦地說,「我也想要體驗在外打工還學貸的感覺」。不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9/04 18:29
  • 當自己家! 女「寄生華廈」 住空屋持毒遭逮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執行清樓專案,在一棟華廈3樓,發現一名女住戶形跡鬼祟,事後更搜出毒品,但進一步追查,發現她根本不是住戶,這名女子四處打工,居無定所,偶爾就睡在華廈的空房裡,彷彿當成自己家。
    2022/08/2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