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盧!男酒駕拒測 竟開直播要跟警「釘孤支」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8:30

宜蘭一名盧姓男子凌晨喝酒喝到凌晨2、3點,清晨疑似停等紅綠燈時睡著,卡在車道中央遲遲沒有移開影響交通。警方30日清晨7點接獲通報,員警到場時他堅稱自己只是在車上休息沒有酒駕,盧到不行還拒絕酒測,為了自保他還開直播討公道反被砲轟。


 

男子搖搖晃晃要3位員警說分明,甚至公開直播要大家幫忙討公道。男子堅稱自己沒開車只是喝了酒在車上休息,但既然要證據,員警就公布密錄器…

警方獲報有車阻礙交通,到場後發現車內散發出濃濃的酒氣,而這名男子更直接睡在路中央,雨刷不停搖動。搖了搖男子要他接受酒測,他大聲喝斥拒絕,接下來…大力加速踩油門前進,這不是在開車嗎?員警勸說沒用,男子還是自認理直氣壯,滿身酒氣拒絕酒測,和警方僵持超過10幾分鐘。


 

連媽媽都趕到現場,男子還是很火爆想一打三!他表示他連1公尺都沒前進,警方也沒將他攔下,並認為他當時在車上睡覺,警察卻一直用誤導的方式誘導他酒駕。

千錯萬錯就是自己沒錯,最後男子遭開拒測罰單9萬元、駕照吊銷3年,車輛違停被拖吊更要依社維法函送!再盧也盧不過公權力的懲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直播#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772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