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男酒駕載妹!破堤墜海秒落跑 3女困後座溺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20:42
轎車衝破堤防墜海,造成3人喪命。圖/翻攝《海南特區報》,下同
轎車衝破堤防墜海,造成3人喪命。圖/翻攝《海南特區報》,下同

大陸海南島1名符姓男子,25日凌晨在漁港附近的酒吧狂歡,酒後還打算開車載3名女子回家,不料卻因操作不當,直接把車開進海中;雖然駕駛迅速開車門逃生,但另外3女卻沒像他一樣幸運,最後不幸溺斃。警方事後發現,符男不僅酒駕還是無照駕駛,目前已將其逮捕,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釐清。

據大陸《海南特區報》報導,符男和20歲的蘇女和宋女,以及24歲符女共4人,於25日凌晨在東方市漁港碼頭蘇荷酒吧內飲酒;直到凌晨2時18分許,一行人狂歡結束後,由符男駕駛黑色小轎車載著3女返家,不料才剛出發沒多久,車輛就突然從停車場衝破堤防,直接墜入海港中。

 



報導指出,意外發生時,符男立刻打開車門落跑,成功逃過一劫,但後座的3名女子不幸被困在車內,連人帶車沉入水中;當地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雖然迅速將轎車打撈上岸,但3名女乘客都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符男不僅涉嫌酒駕,而且還是無照駕駛,就連事故車輛也並非他所有,甚至是「AB牌」車輛,因此警方目前已將符男和車輛所有人逮捕,詳細事發經過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酒駕#墜海#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5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