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主題體驗館超吸睛! 挑戰1小時過12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20:32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亞洲,節目裡邀請藝人闖關、奔跑撕名牌,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熱血沸騰,沒想到現在民眾也能跟著《Running Man》主角一起闖關奔跑了!節目推出主題體驗館,票價台幣440元,不只考體力還有尋寶環節相當吸睛。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邀請藝人上節目闖關撕名牌,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現在一般民眾也可以跟著《Running Man》主角一起闖關奔跑,《Running Man》體驗館終於在11月正式開幕。

Running Man開設主題體驗館,進入遊戲大門民眾就要在一個鐘頭內玩12個遊戲去贏取積分,當中也有不少需要體力的關卡。民眾累到大叫,快速踏步區30秒內要踩到180下或者40秒內跳繩跳到30次,還有需要分組完成的關卡和節目中經常出現的尋寶環節。在迷宮裡穿插要找到所有發光的積分點,必須超細心才能拿滿分,一小時內可以重複玩遊戲到過關為止,一次入場票價韓幣1萬6千元,大約是台幣440元,韓國節目夯到開體驗館還不只有《Running Man》。

還有三時三餐、尹食堂等等道具擺設和《鬼怪》等韓劇背板,民眾都可以入內拍照打卡,這是tvN電視台舉行的「歡樂展」,入場費韓幣5000元大約台幣140元,讓民眾體驗這一年節目帶給觀眾的精彩瞬間,韓國綜藝節目口碑高、人氣旺,趁勢推出展覽或體驗館成功吸引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unning Man#體驗館#主題#節目#闖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8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