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變搏擊?球員鼻樑被毆爆 教練喊:打人就快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1:17

打球還打人?台北海大20日在UBA男子甲二級籃球聯賽,對上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台北海大球員胡劭安疑似遭對方揮拳擊中鼻樑,痛得跪地不起。對此,台北海大教練張鈞淯在臉書怒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更誇張的是,對方教練甚至還對球員說「打完人就趕快跑」,簡直令人傻眼。

據了解,胡劭安被揮拳擊中後,鼻樑腫脹嚴重且當下有頭暈現象,防護員在現場進行初步止血後,立即將他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治療,直到今日凌晨0時許都還在急診室等待X光檢查;經醫師診斷後,確認胡劭安的鼻樑雖然沒斷,但鈍挫傷嚴重,仍須持續追蹤

 

UBA球賽發生衝突。圖/翻攝張鈞淯臉書


張鈞淯事後在臉書痛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我的學生被打到鼻樑歪掉、鼻血直流,結果裁判說沒看到、技術委員說沒辦法處理,我要怎麼接受?我要怎麼跟學生家長交代?」

他同時透露,打人的球員事後沒有道歉,而對方教練雖在賽後握手時表達歉意,但台北海大的球員當時卻在場上聽到,「該隊教練還跟球員說:你打完人就趕快跑,還回來幹嘛?」讓他不禁懷疑,「這是一個教育單位的教練該有的言行?請教所有的師長、朋友,公平正義該如何伸張?」
 

針對學生在球場上出拳打人,經國管理學院主任秘書隨杜卿指出,目前重要的是後續處理,因此校方將持續和台北海大做密切聯繫和協商,「該負的責任一定會負」;至於動粗原因,校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但籃球是肢體碰觸激烈的運動,常會出現許多小動作,而年輕人求勝心較強,有時難免會發生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經國管理學院承諾會負責到底。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A#台北海大#經國管理學院#籃球比賽#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8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