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經國管理學院 結果共13筆

  • 基隆3所大學都淪陷 經國學院3學生確診

    基隆疫情持續燒進校園,除了海洋大學、崇右科大,現在最後一所大學,經國管理學院也淪陷,有3名學生確診,其中一名餐旅系學生,疑似是被家人傳染,匡列居隔後驗出陽性,另外還有一對護理系的同班同學也確診,感染源尚未釐清。
    2022/04/04 22:38
  • 基隆確診加2! 南興市場、鍋仙涮涮鍋急停業

    基隆昨天(17日)新增6起確診個案,大多數都和萬華群聚相關,今天上午基隆市府緊急召開記者會,再公布新增確診,其中案2089婦人,從5/2至5/16,幾乎天天到七堵南興市場買菜,目前已經要求市場停業到5/30,而案1554的姐姐,編號案2202,是經國管理學院學生,在麥金路鍋仙涮涮鍋打工,火鍋店也緊急停業。
    2021/05/18 12:56
  • 才收Q版蛋糕、會後被嗆聲 陳時中兩樣情

    基隆經國管理學院的師生,為了向陳時中以及防疫團隊致敬,做了Q版的阿中部長蛋糕送到疾管署,陳時中收到後開心和大家分享,不過記者會結束後,卻有人開車用擴音器向部長嗆聲。
    2020/03/23 22:16
  • UBA變搏擊?球員鼻樑被毆爆 教練喊:打人就快跑

    打球還打人?台北海大20日在UBA男子甲二級籃球聯賽,對上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台北海大球員胡劭安疑似遭對方揮拳擊中鼻樑,痛得跪地不起。對此,台北海大教練張鈞淯在臉書怒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更誇張的是,對方教練甚至還對球員說「打完人就趕快跑」,簡直令人傻眼。
    2017/12/21 11:16
  • 等公車時暈厥 媚登峯總裁姪緊急送醫

    知名瘦身業者媚登峯總裁莊雅清的侄兒下午發生了意外,今年20歲就讀基隆經國管理學院的莊詠傑,放學後原訂跟同學搭公車外出,卻不料在排隊的時候突然昏倒,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
    2015/11/03 18:47
  • 快訊/媚登峰集團莊雅清姪兒 疑追公車昏倒

    最新意外消息!基隆中山區區公所前,下午3點半左右,一名20歲的男學生因為追公車昏倒,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根據了解,這名男學生是媚登峰集團總裁莊雅清的侄兒莊詠傑,就讀經國管理學院二年級。他是在今天下課後想要趕公車,卻發現公車剛離站,他在後頭拚命追,結果突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5/11/03 15:45
  • 差12歲!女大生當街遭砍 親友嘸人識兇嫌

    進一步追蹤基隆凶殺案,32歲的兇嫌邱家銘當街砍殺20歲的余姓女大學生,家人親友卻沒人認識這個比女生足足大一輪的恐怖兇手!半夜當街被砍殺傷重不治,20歲的余姓女大學生還在念書,經國管理學院餐飲管理科,原本預計今年6月畢業,平時上課打工,校方說學生課堂表現正常作息單純,至於砍人男子邱家銘,從嘉義北上租屋工作,看似沒有關聯的兩人,實在難以想像,20歲的女大生這回命喪在32歲的凶嫌手上
    2015/05/22 12:37
  • 沒10萬恐延畢? 強制遊歐洲換學分

    沒錢參加海外遊學參訪,就可能得延畢,這樣合理嗎?位於基隆的經國管理學院,有學生指控校方,強迫參加為期12天的歐洲參訪行程,高達10萬元的費用由學生支付;校方表示,入學時就表明這是必修學分,提醒學生存錢,但當時沒說強制參加,費用也從原本的7萬2千元漲到10萬,還有老師暗示可以去借錢,讓學生及家長無法接受。
    2012/06/05 18:07
  • 古惑仔情節! 高中生糾眾圍毆大學生

    基隆日前發生一起鬥毆案件,3名經國管理學院的大學生,就在校門口附近遭人圍毆,而過程宛如電影古惑仔情節,12名青少年從廂型車衝下來,就在街頭上公然打人,警方調查,教唆的是一名高中中輟生,為了1名女生爭風吃醋,就將大學生打到顱內出血。
    2012/05/13 17:22
  • 招生「秀」過頭!表演竟燒衣 拿紅茶滅火

    這兩天大學博覽會,大學搬花招想吸引學生,卻玩過頭引起危險。昨天 (24日)經國管理學院學生,在舞台上擅自用火表演時裝秀,衣服卻意外著火,火勢一度相當大,旁邊學生可能太緊張還拿紅茶滅火。室內用火沒申請已經違法,消防局也到現場查證開罰。主辦單位則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情,根據瞭解可能是學生臨時加進橋段,幸好及時撲滅,學生也沒有受傷。
    2011/07/24 12:40
  • 「借2萬還8萬」 大學生放高利坑人

    以往都是地下錢莊放高利貸謀取暴利,現在竟然有大學生有樣學樣,為了賺學費,集資本金,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引誘急需用錢的民眾,一名就讀基隆經國管理學院的黃姓學生,去年3月開始,陸續放款超過10位民眾,獲利超過10萬元,其中一名被害人因為受不了高達40分的利息,只好報警處理,才破獲這起學生放高利貸的誇張案件。
    2011/01/23 12:48
  • 禁菸!違者學生罰勞動 老師解聘

    校園杜絕菸害,對於討厭二手菸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不過對於哈菸的人,可就像被關進監獄一樣,基隆市經國管理學院今天宣布,校園全面禁菸,還要求老師穿上禁菸背心宣導,如果是學生違規,就要做勞動服務,如果是老師違規,就會被解聘。
    2006/03/09 19:40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