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台北海大 結果共8筆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2023/06/03 12:20
  • 民進黨性騷醜聞連環爆!加害者竟找律師辯護 王世堅不忍痛批:很可恥

    民進黨近日接連爆出性騷醜聞,引發各界炸鍋,累計已有7件涉案狀況,讓人咋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日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談到此事,他認為涉案者非常可恥,身為加害人還找辯護律師,但依然尊重每個人的權利,「最不可忍受的就是性騷擾,民進黨跟我一樣,一本初衷,有任何性騷案件,一定強力譴責、追究,查證清楚就法辦」。
    2023/06/03 11:46
  • 兒榜首考進台北海大!劉亮佐接系主任怕尷尬:有先問他

    53歲資深演員劉亮佐和女星趙小僑婚後,跟兒子劉子銓一家三口相處融洽,生活十分甜蜜。18歲劉子銓先前以第一名成績考上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巧的是劉亮佐也在近期獲聘擔任該系的系主任。為此他特別問過兒子,是否覺得尷尬不妥?聽到劉子銓的貼心回應,才讓他放心接下工作。
    2021/09/19 21:15
  • 俯瞰台灣海峽、情人橋賞景 藍海線3站亮點

    淡海輕軌藍海線今天通車,三個新增車站有哪些亮點?包括台北海大和沙崙站之間的藍海橋,能俯瞰台灣海峽;終點淡水漁人碼頭站有情人橋、情人塔,未來來觀光會更方便,而今天下午到晚上,漁人碼頭也會有演唱會和煙火,慶祝通車。
    2020/11/15 13:59
  • 輕軌「台北海洋大學」站惹議 海大:站名混淆

    淡水輕軌藍海線將在年底通車,其中有一站「台北海洋大學」站,就在淡水的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附近,但基隆有一間「台灣海洋大學」,校方認為站名,少掉「科技」兩個字會讓人混淆,但新北捷運局強調,名稱都有經過正常程序申請,也足以辨識,因此將不會再修正。
    2020/07/09 19:56
  • 抗議區段徵收! 社子島居民肉身攔柯座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海大畢業典禮,在他要搭車離開時,社子島自救會突然衝出來包圍他的座車,希望能跟柯文哲對話,因為居民抗議激烈,有人一度躺在地上,阻擋柯文哲的座車,還有人去拉車門,柯文哲的隨扈也立刻下來阻止,現場氣氛火爆。
    2019/06/16 12:25
  • UBA變搏擊?球員鼻樑被毆爆 教練喊:打人就快跑

    打球還打人?台北海大20日在UBA男子甲二級籃球聯賽,對上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台北海大球員胡劭安疑似遭對方揮拳擊中鼻樑,痛得跪地不起。對此,台北海大教練張鈞淯在臉書怒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更誇張的是,對方教練甚至還對球員說「打完人就趕快跑」,簡直令人傻眼。
    2017/12/2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