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籃球比賽 結果共79筆

  •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2024/04/13 19:53
  • NBA/盛讚柯瑞改變籃球生態 詹姆斯:領先再多都不安全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擁有一手精準的三分長射,他在外圍積極投射的打法引領聯盟進入大三分時代,最近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表示,柯瑞是對籃球比賽影響力最大的球員。
    2024/03/21 10:26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2024/02/18 10:09
  • 替兒出氣向裁判抗議被制止 前NBA球星傳恐嚇學生:我會打爆你

    前NBA球星巴恩斯(Matt Barnes)在退役後轉戰媒體圈,近期他出席兒子的籃球比賽時,因不滿吹判朝裁判大聲叫囂,被一旁的學生播報員制止後,傳出恐嚇要「打爆他」,引起爭議。
    2024/02/06 16:28
  • 暨大Curry是你!系際盃三分24中23 狂砍69分

    最近youtube上一段系際盃籃球比賽,一名背號17號的球員,全部出手都是在三分線外,命中率是驚人的24投23中,總計一個人就砍下69分,這場比賽影片引發網友討論,經過追查原來這場籃球場,發生在南投暨南大學,111學年的管院盃比賽,這位神射手是國企系碩士班的廖袀濠同學,而他當時在校的介紹,就說自己是籃球場上,全能外掛的無解存在。
    2024/01/16 13:30
  •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2024/01/10 16:23
  • TVBS信望愛攜手新北 「小衛星計畫」邀5百孩童為國王隊加油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新北市社會局再度攜手做公益。本月26日時,共有16個機構近500位小朋友一同前往新莊運動場觀看新北國王隊比賽。讓籃球比賽與公益結合,使教會進入社會,更與社會局攜手為社區民眾提供支持,讓更多家庭得到幫助與祝福。
    2023/11/30 19:06
  •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2023/11/01 12:07
  • 體育台開闢新頻道!著重「本土基層賽事」

    知名體育頻道將在9/20日推出體育4台,將著重在國內本土基層賽事,包括關注度高的棒球、籃球比賽,也將帶來亞足聯盃直播,讓球迷在全新賽季,替兩支台灣隊伍熱血加油。
    2023/09/19 23:31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T1爆史上最大亂鬥!12人遭逐出場 轉播僅靠球評圓場

    一場剩下111秒兩隊差距20分的籃球比賽,是為何不能善了,竟然在比賽最後51秒還能引發肢體衝突事件?
    2023/02/19 22:04
  • 又傳踩踏惹禍!看球太嗨 埃及體育館看台崩塌27人傷 

    埃及開羅一座體育場24日晚間傳出駭人意外。大批民眾在場內觀賞籃球比賽時,部分金屬看臺發生崩塌,導致至少27人受傷。當地官員指出,疑似因為發生踩踏事件,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傷者皆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5 12:37
  • 霍華德效應!HBL周六開打 球員:自律典範激勵

    高中籃球比賽的最高殿堂HBL,將在19日揭開預賽序幕,正巧魔獸霍華德來台的第一場比賽,也是同一天,對於NBA級球星來台打球,掀起超高討論度,對高中球員來說不只是榜樣,也是一大激勵,而教練也樂觀其成,這對台灣職籃的發展。
    2022/11/17 18:48
  • 《全明星》爆意外!他遭撞擊血流不止倒地 傷勢不輕「吐血出來」

    《全明星運動會4》播出以來深受網友喜愛,但運動過程當中,往往都會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受傷,日前最新一集內容的3對3籃球比賽,于成炘的鼻子就不小心被涂善存手肘擊到,導致當場流血,昨(11日)于成炘也還原當時的狀況。
    2022/11/12 12:00
  • 這款家長!公然指示女兒攻擊對手 NBA前球員妻挨罰28萬

    美國洛杉磯法院14日做出判決,裁定一名名叫杭特(Latira Shonty Hunt)的母親,因為在2021年一場社區籃球比賽中,公然要身為球員的女兒,出拳攻擊對手,女兒也按照媽媽的指示,給對方一拳並讓她跌倒在地,事發全程都被以手機錄下。《美聯社》(AP)報導,法官審視案件後表示,這位母親將向受害球員支付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精神賠償,她將被勒令遠離受海球員和其家庭。事實上,杭特還是美國職籃(NBA)公牛隊前球員班傑明(Corey Benjamin)的妻子,事發時還曾為妻子的錯誤公開致歉。
    2022/09/15 11:46
  • 陸鄉村籃球比賽直播破億人看 冠軍得活黃牛一頭

    大陸籃球比賽,現在最紅的不是一線城市的CBA,而是在貴州鄉村舉辦的村民籃球賽。雖然冠軍沒有獎金,但可以拿到,一頭活生生的百斤大黃牛。目前比賽直播觀賽人次超過一億,連大陸籃球協會主席姚明都說想去現場朝聖。
    2022/08/14 11:42
  • 打籃球卡位疑「害坐飛機韌帶斷」 違反圓柱體原則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士林運動中心報隊,打全場籃球比賽,但他在對手李姓男子上籃起跳時,衝到李男下方防守,導致李男落地直接摔倒,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氣得李男提出傷害告訴。雖然王男辯稱只是「衝到籃下去卡位」,不是故意傷人,但監察官請2位專業裁判出庭作證,指出籃球有「圓柱體原則」,而王男的動作已經違反原則,士林地檢署因此認定他涉犯過失傷害罪,依法將他起訴。
    2022/06/22 18:04
  • NBA球星也沒特例! 史塔克頓拒戴口罩遭母校拒於門外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因為拒絕戴口罩,違反COVID-19防疫規範,被禁止進場觀看母校岡薩加大學的籃球比賽。
    2022/01/24 13:37
  • 對抗性強戰術變化多 手球講究團隊合作

    手球比賽場地與室內足球場類似,兩隊各派出七名球員(一位守門員)上場,進攻對方的球門,得分最高的一隊獲勝。在手球規則中,球員只能持球三秒鐘,透過傳球、拍球移動(類似籃球的運球)和射門;如果球員採取拍球移動,則可再做額外三步的移動,除了防守方的門將外,其他球員不得進入球門區。
    2021/06/30 10:01
  • 籃球比賽攻守轉換快速 交手雙方對抗目不暇給

    攻守轉換快速的籃球賽,一直是奧運會上最受歡迎的球類運動之一。自1936年男籃比賽列入奧運正式項目以來,美國隊就是這項運動的常勝軍;至於女籃,則是直到1976年的蒙特婁奧運會才成為正式項目。
    2021/06/28 16:15
  • 看完兒子打球再趕場 詹姆斯32分助湖人擒鷹

    NBA湖人球星詹姆斯昨天飛到俄亥俄州當起兒子籃球比賽的啦啦隊,今天作客出征仍繳出32分和13籃板的雙十成績,率領紫金軍團101比94擊敗亞特蘭大老鷹,收下7連勝。
    2019/12/16 16:20
  • 中國活躍「網路白目」話題 澳學者:具長遠政治目的

    澳洲研究發現,外國「網路白目」(Online trolls)操縱輿論的手法,除了在選舉時針對候選人發布假消息外,更會圍繞氣候變遷甚至籃球比賽等非政治議題大做文章。
    2019/12/06 11:23
  • 機器人界三井壽 三分球比賽擊敗職籃球員

    日本Toyota汽車技術團隊,先前曾研發以櫻木花道為原形的投籃機器人,如今機器人準度再提升,連三分球都能投進,還擊敗了研發團隊找來的兩位職籃球星。
    2019/04/02 19:53
  • 手扶梯突加速暴衝 乘客重跌摔成一團

    美國肯塔基州一處運動中心,當地星期四發生手扶梯暴衝意外,由於當晚舉行女子籃球比賽,不少民眾準備散場離開,但手扶梯卻突然故障,放慢速度後又加速暴衝,大家來不及反應,全摔成一團。
    2019/02/0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