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砸10億台幣 車太鉉:格局不輸好萊塢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7:50

韓星車太鉉新片《與神同行》與演技派演員河正宇,以及演出《宮.野蠻王妃》的皇太子朱智勳領銜主演,電影耗資超過新台幣10億元,宣傳行銷預算也大手筆,亞洲地區邀請8國記者團赴韓國採訪,首映會所有演員齊聚,導演金榮容華放話要超越好萊塢,而從宣傳策略來看,明顯是想先在亞洲樹立地位。


 

電影《與神同行》描述49天內接受地獄7大審判才可以投胎轉世,車太鉉飾演模範死者,身旁還有3位地獄使者協助辯護,度過審判。實力派影星河正宇以及《宮.野蠻王妃》的皇太子朱智勳、17歲女星金香起搭檔演出,亞洲記者會全員到齊。談到地獄審判,韓星車太鉉逗趣表示,他覺得自己可能連第一個地獄都過不了;而韓星河正宇則說,他應該可以通過怠慢地獄,「因為我有信心說我是個蠻勤勞的人。」韓星朱智勳則表示他從沒想過這問題,但對「說謊地獄」比較沒信心。

地獄審判探討人性與檢視你我內心,電影還未上映口碑已經發酵,在台上映戲院多達80家,話題熱度逼近《屍速列車》,首映會在首爾盛大舉行,資深演員李政宰、人氣偶像D.O.都敬秀現身,讓現場尖叫連連!《與神同行》14位演員齊聚賣力宣傳,成績在台灣是否能超過《屍速列車》,各界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地獄審判#河正宇#車太鉉#屍速列車#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1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