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打!不滿男子怒吼阿嬤 志工揪眾動私刑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59

嘉義布袋傳出火爆圍毆事件!晚上7點多就在過溝公園旁,4、5名男子持棍棒、安全帽及電擊棒,不停痛打一名年輕男子,儘管他乖乖罰跪還苦苦求饒,還是慘遭攻擊,警方獲報到場一票人才一哄而散!原來,挨打的男子對自己的阿嬤大小聲被志工撞見,這熱血志工看不慣,竟然揪眾動用私刑。


 

年輕男子被拖到大馬路上,四、五名男子又是持棍棒毆打,又是拿電擊棒攻擊,讓他痛得哇哇大叫,直呼自己沒有打阿嬤!管他如何哀求也沒用,儘管他乖乖罰跪並苦苦哀求,大票人馬還是不放過他!最後他頭部及小腿都受了傷,自行前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受害者阿嬤受訪表示,孫子不會打她,只是脾氣比較不好;而動用私刑的一夥人竟然是民間基金會的志工,在前往男子阿嬤家中慰問時,發現他對阿嬤大小聲,看不過去才把他約到公園教訓!

不滿男子不懂得敬老尊賢,對阿嬤大呼小叫,志工竟然呼朋引伴動用私刑,現在警方已經鎖定五名施暴者當中的兩人身分,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儘管是路見不平,但動手打人恐怕還是得被依傷害、妨害自由及社會秩序維護送辦。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圍毆#棍棒#安全帽#電擊棒#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