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對撞!貨車側翻壓駕駛 眾人抬車急救命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9:27

行經「閃紅、黃燈」路口,務必要減速慢行。南投發生的一起車禍意外,2輛車行經路口沒禮讓,撞在一起,小貨車駕駛疑似沒繫上安全帶,人被撞飛,貨車側翻直接壓在駕駛身上。路過民眾5、6個人合力把貨車翻正,但駕駛上半身懸掛在車門上,一名穿西裝男子就這樣扛著等到救護人員到場。


 

十字路口2車對撞,小貨車整輛側翻,駕駛從「沒關上的車窗」被拋出車外,身體被重壓在車底下,路過民眾合力把側翻的小貨車推上去。駕駛重傷,隨著車子被翻正,上半身卻只能掛在車門上。民眾張先生說當時他們想拖出來但無法,因為車門壞了。

意外地點是南投埔里鎮南安路和中正路口,19日清晨5點多紅綠燈還沒運作,當時小貨車和轎車行經路口,只有紅、黃閃光號誌,小貨車是閃黃燈,轎車路口閃紅燈,但兩邊都沒注意導致撞在一起。埔里交通分隊分隊長古明翔說初步看來是沒有繫安全帶。

警方調查,小貨車駕駛疑似沒繫上安全帶,車禍瞬間被撞飛,傷勢最嚴重,被轉送台中榮總救治,他的妻子則受到輕傷,另外自小客車駕駛和3名乘客則沒有受傷。不過十字路口,雖然紅綠燈還沒運作,但閃燈就代表要減速禮讓,這回雙方在路疑似沒有放慢速度來確認左右來車,釀成這場車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減速#閃燈#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9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