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海產店太吵遭黑衣人追 醫師攔車求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楊致中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8:51

高雄一家診所隔壁開了一家海產店,由於營業時間到深夜,喝了酒的客人嗓門大,還時常把環境弄得髒亂不堪,診所醫師受不了上門關切,沒想到和業者一言不合,遭3、4名黑衣人一度追了上前,把他嚇到趕緊在路邊攔計程車直奔派出所報案,但人才從派出所回家,對方又故意猛踹鐵捲門,業者解釋,當時員工喝了酒才會一時衝動,對於破壞鐵門會負責賠償,事後警方也將業者依毀損罪移送。


 

不滿隔壁海產店客人三不五時大聲喧嘩,連醫師說他只是上前關心,結果對方3、4名黑衣人走上前作勢要攻擊,甚至一度追到診所門前,讓他嚇到往路邊跑,隨即在路口倉皇攔計程車到派出所報案。連醫師人都還沒到家,門外又傳出碰碰碰的鐵門聲,店家一名員工突然朝鐵捲門走來,出腳就往鐵捲門踢,連踢了三下把門都踢凹了,這時搭著巡邏車回來的當事人用手機錄影,沒想到這個動作卻激怒對方。海產業者認為醫師針對他蒐證,想要衝上去找他理論,其他人則把他拉回去。

高雄四維路上的海產店,遭隔壁牙醫診所控訴,只要營業晚上就不得安寧,周圍的環境也被弄得髒亂,雙方企圖溝通但卻疑似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失控,但當事人質疑,員警到場後只是簡單的問了幾句就讓對方離開,沒有強力執行公權力。

當事人連醫師表示,在警方離開後洪姓老闆又開始破壞診所車庫的鐵捲門。民權派出所所長郭勝雄指出,就是這個民眾有用手去搥打他家鐵門,我們均依規定來受理報案完成,已經辦理移送。
 

接連出現被踹門甚至直接對著監視器sayhello等挑釁動作,讓連醫師覺得自己受到威脅,現在出門都要刻意避開對方,就怕再生事端,不過業者也有話要說,畢竟做生意難免聲音較大,會自我約束,警方也架設了巡邏點加強巡邏,但礙於隨地便溺是屬於環保局管轄範圍,對於酒客脫序的行為員警只能勸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產店#喝酒#髒亂#敲門#吵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5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