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忘記打馬?伊能靜曬小哈利照 伸手護妹保護慾超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1:27
圖/伊能靜微博
圖/伊能靜微博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離婚後,嫁給大陸男演員秦昊,兩人也育有一女小米粒,但她依舊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小哈利」感情緊密,日前伊能靜也曬出小哈利在床上伸手護著小米粒,兄妹倆一起睡著的照片,且小哈利的臉龐並未打馬,再度讓他的真面目曝光。

伊能靜日前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日前幫助一名罹患惡性黑色素腫瘤的「斑點娃」,近日終於要到英國就醫,但因為對方媽媽怕和當地醫生無法溝通,因此拜託伊能靜協助,但近日女兒小米粒卻又剛好腸胃型感冒,讓她蠟燭兩頭燒,幸好兒子小哈利幫了不少忙「有好多寫給家長的回覆,都是哥哥幫忙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

 

伊能靜也欣慰的表示,希望感冒中的小米粒可以趕快好起來就能夠陪哥哥,她也曬出兄妹倆的照片,畫面中小哈利和小米粒一同躺在床上熟睡,小哈利的右手還放在妹妹的胸膛上,看起來保護慾十足,而伊能靜這回也難得沒有將小哈利的臉用特效擋住,濃眉挺鼻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讚超帥氣。

事實上這也不是伊能靜第一次曬出小哈利的真面目,在今年7月時,她就曾將自己和小哈利及友人聚餐的照片po上網和大家分享,雖然在發現自己忘記將小哈利的臉遮住後,第一時間就把照片撤下,但小哈利眉清目秀的模樣早已在網路上流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庾澄慶#小哈利#小米粒#秦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4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