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盤?非被離婚 媒體人爆:小嫻自己想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8:27

小嫻跟何守正婚變這幾天佔據媒體版面,傳出小嫻是被離婚、被傷害者,一直保持沉默的何守正成為外界砲轟對象。今天(14日)有人看不下去說是要出面還原真相,說小嫻並非所謂的「被離婚」反而是自己想離婚,還逼何守正簽字,強調過程沒有小三。主因是小嫻太愛吃醋、沒安全感,一直將健身中心女員工當假想敵,表示夫妻的確曾經為「妙禪」大吵小嫻才負氣離家,絕非是外傳婆婆因為她沒生小孩沒結婚登記不給入戶籍所導致。


 


資深媒體人謝國安表示,其實都是小嫻一直要跟何守正離婚。謝國安看不下去替何守正出面澄清,他透露從何守正親友得知,小嫻跟何守正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只有溝通不良,絕非外界說的何守正有新歡甚至是沒有子宮等因素。

謝國安也指出,分居就是因為這個「妙禪」的關係大吵一架,而何守正每天都會去小嫻的租屋處看她,幾乎每天都會去,因為何守正很想挽回這段感情。他說雖然2人已經分居多時,但何守正依舊非常愛小嫻,也做過任何努力想要挽回,不過其實因為小嫻實在太愛吃醋,常常在何守正的健身房對女學員擺臭臉。

 
謝國安表示,小嫻對感情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小嫻就一度懷疑何守正跟裡面的一個女員工過從甚密。其實不只女學員,就連何守正重視的女員工小嫻也是敵意相當重,2人更為此大吵架,導致健身房業績下滑,引起其他股東不滿。謝國安表示,何守正認為他都沒有外遇,而沒有的事為什麼要叫他承認,但是小嫻就是一口咬定,她認為說是有外遇,大概今年9月初他們為了這件事吵過幾次架。

謝國安說何守正被迫必需兼顧健身房和家人,分居消息爆出,輿論排山倒海而來,親友甚至透露何媽媽因為輿論壓力身體健康堪憂,有點小中風,不懂為什麼對媳婦這麼好卻被講成是惡婆婆,但求證小嫻經紀人說是家務事不清楚,小嫻本人則不回應,只說「面對這些紛擾只想安靜一下,大家都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何守正#小三#妙禪#分居#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62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