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控檢方洩密 趙少康:法務部該查消息怎洩漏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1:58

因有媒體報導馬英九的三段錄音檔案,馬質疑是檢方提供,因此控告檢察官洩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法務部或地檢署應該主動去查,消息怎麼透露的?為何週刊能拿到檔案?

趙少康在節目上說,「今天有兩個週刊個標題都很聳動,三中案關鍵錄音曝光,打臉馬英九,然後呢另外一個週刊是說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然後呢中間就這個透露了說,檢調呢,地檢署查扣了這個關鍵錄音帶,錄音帶裡面有說這個說那個,所以馬英九就有罪等等。」

 



他認為照理講偵查不公開,並以自己為例,「通常我們如果去做證人,檢察官都會跟我們講說,現在是偵查不公開,所以你對外面不要透露任何案情,那我們都謹守檢察官的這個訓示,不敢透露任何案情。所以這也是很多時候別人說你為什麼不講,不行!因為檢察官講你不能透露案情。」

趙少康質疑為什麼這些週刊能夠鉅細靡遺,報導這麼詳細,「那我也不相信週刊報導都是真的,但這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五分真五分假,七分真三分假,三分真七分假,就搞得好像這個繪聲繪影。」
 

他表示,「法務部也好地檢署也好,要去查這個消息到底怎麼透露的?為什麼這些週刊能夠知道這些外人不應該知道的消息,好像都沒有動作。那沒有動作是有意的,故意放這些消息?要鬥垮先鬥臭,要鬥垮一個人,你要依法來辦,有問題就起訴他嘛,但是你去放話,這種東西是很不好的,為什麼有這樣的毛病?」【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馬英九#洩密#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3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