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25歲女單身許久 徵「處男消防員」當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1:16
有女網友徵求消防員當男友,條件是處男。(示意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有女網友徵求消防員當男友,條件是處男。(示意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消防員出生入死、英勇滅火的形象,讓不少女性崇拜喜愛。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告白消防」徵友,她自稱25歲家住台中,是一名社會工作者,目前還是單身,她徵求另一半的條件,除了感情忠貞不二外,還得喜歡吃飯睡覺,最重要的要是「處男」,從未交過女友的大加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自我推薦,也有人則是tag自己身邊的朋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提到,自己是單身身分,絕無劈腿和一夜情、約砲等紀錄,平日的生活就是上班,週末會當志工,偶爾幫忙派送愛心物資給老人和孩童,平日的興趣是運動和烘焙。

 

原po還提到,自己並無原生家庭,希望未來可以關心另一半的父母,也渴望融入另一半的世界,對方能夠喜歡小孩、寵物,擅長家務和財務計畫,對感情要忠貞不二;除了喜歡吃飯睡覺外,身心和法律上都是單身狀態,另外還希望是「處男」,從未交過女友就大加分。女網友最後還說,「我不卑不亢在這裡等你,你準備好了嗎?」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就直言「我有一個30幾歲的處男好朋友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還有網友紛紛tag自己身邊的單身男性,希望能受到原po的青睞;但也有人表示,「這個年代還有女生有處男情節?」、「可是原po沒寫自己是處女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員#告白消防#單身#處男#女友#烘焙#志工#約砲#一夜情#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