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女條件落落長 多金在室男只問一句她暴怒閃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5:48
男網友分享相親經驗,女方開出一堆條件,他指要求一項,女方聽了當場走人。(示意圖/中央社)
男網友分享相親經驗,女方開出一堆條件,他指要求一項,女方聽了當場走人。(示意圖/中央社)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因此會透過聯誼或相親的方式認識異性。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自己和女生相親的經驗,對方開出一連串的條件,他都輕易地達成;就在女方問完之後,他只問對方一個條件,女生竟然惱羞成怒,罵他是「垃圾」,讓原po無奈地表示「我這要求很過分嗎?」

這名男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前陣子和一名女生相親,對方問他「薪水穩定嗎?」、「有房有車嗎?」、「婚後薪水一起管、房子車子登記共同名下」、「孝順和責任感重嗎?」、「會不會打女人?」、「有無不良嗜好?」等。

 

原po聽完之後,一一回答女方的問題,提到自己是老闆發別人薪水的,名下有3間房和2台車,薪水會交給老婆全權管理,讓對方有安全感,孝順部分不是自己說了算,但只要是長輩有事都會協助,婚後也會照顧對方家庭;更強調自己不會打女人,強調看不起那種會打女人的男人;自己也不菸不酒不吃檳榔,也不賭博和嫖妓,興趣是看書和養寵物。

就在回答完女方的問題後,原po問對方一個問題,「妳有過性經驗嗎?還是第一次嗎?」女方回答不是,並反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問?這時候男方回答,「因為妳對我要求條件那麼多,我只有一個條件,就是妳不要有性經驗。」

女方聽完之後破口大罵,「你們男生怎麼都那麼垃圾,要求老婆是處女。但婚前一直要性行為,這次對象怎麼也是一樣。」這時原po回應,「不好意思小姐,我不是破妳身的的人。而且我交過的女友都沒婚前性行為過,我目前還是處男一名(可憐的處男)。」
 

聽完男方這樣說,女方還是生氣地大罵「你本身就是垃圾男,只想要求女生是處女,其他都不看,沒什麼好說的!」原po聽完很客氣地表示,「我只問一個問題妳就暴怒了,看來妳情緒控管很差,而且妳對我要求這麼多,我只要求一點妳就不行了,這樣怎麼辦?」最後女方撂下一句「要處女到幼稚園找!」而他也回應「妳這類的我不想!」隨後彼此閃人。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女網友就認為「對方要求真的很多,你只要求一樣,而且還是處男,當然有資格要求對方也是!」還有人直言「看到相親對象開的條件,要是我根本就不想理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處女#處男#垃圾#薪水#責任感#孝順#打女人#不良嗜好#性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3180

0.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