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起底「身分造假」 台德情侶爭議多


發佈時間:2017/12/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0:15

米其林「天菜主廚」 遭網友踢爆「是假的」

德國男子佛拉迪主廚身分引發爭議,其實早在去年10月他和台灣籍女友莊小姐就因為一起在台中逢甲夜市,以人體餐車方式賣料理登上新聞版面,不過今年11月這對台德情侶又因為在泰國旅遊,指控被當地旅館業者恐嚇,還自拍影片申訴不平遭遇投訴媒體,事後有網友爆料,說他們向當地旅館業者勒索50萬元,這次再被網友起底主廚身分造假,超展開劇情讓人霧裡看花看不清。

 



為了愛情和夢想,來自德國的弗拉迪辭掉工作和台灣籍女友走天涯,來到台中逢甲夜市掛著行動餐台當起人體餐車。弗拉迪靠著在德國米其林餐廳的經歷和女友邊賣料理邊賺旅費,2個人的足跡幾乎遍布全世界,但現在卻被網友起底,弗拉迪主廚身分是假的,在德國米其林餐廳只是擔任臨時工不是廚師,這跟台灣看過的電影《天菜大廚》有很大落差。

這對情侶在上個月底到泰國旅遊和當地業者起爭執,自己PO網控訴泰國旅店。莊小姐11月25日影片表示,旅館老闆拿做好的筆錄給她們,而莊小姐甚至連他們名字都不知道,上面寫的是泰文然後叫莊小姐與男友簽名,而莊小姐和男友想在大廳休息卻被業者驅趕、恐嚇,雙方大吵認為在當地像是二等公民。但馬上又被網友爆料回PO泰國旅店老闆影片,泰國老闆影片中指出,旅社都是行李和背包,他們不是五星級旅店而是小型、便宜、專門經營背包客的青年旅社,並反問有人可以提早到比提供早餐還早的時間入住嗎?
 

台灣網友看了影片大罵坐沒坐像、有人罵無賴、有人指他們丟臉丟到極點,甚至有人說他們勒索泰國旅館業者50萬元。這對情侶是不是耍賴只發對自己有力的言論,當事人莊小姐說她在網路上被罵翻了不想再回應,隨便網友去說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拉迪#主廚#造假#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6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