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湯鍋類」旺季! 店家菜單變、用餐門檻增


發佈時間:2017/12/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9:30

天氣越來越冷也是湯鍋類食品的旺季。業者相對也有成本壓力,間接反映至菜單跟用餐門檻上。像有業者就取消販售單價比較低的商品,也有業者貼出告示,表示在一定的時段用餐人數最少要4個人。


 

2個人來到知名麻辣鍋,想預約卻吃閉門羹。因為店員消費者向消費者表示,晚上6點到8點低消要4位,有限制要4個人才能用餐。吃到飽麻辣鍋固定時段限制用餐人數。業者官網寫的很清楚,晚上6點到8點有訂位人數限制,最少要4個人,就有民眾認為不合理,表示如果想要一個人的話就要等到8點過後才能吃飯。

業者解釋品牌是主打「團體聚餐」,加上有些座位是6人桌訂位只是「優先」讓4人用餐,並沒有限制,一個人也可以來。

麵條加上蔥花、鴨血,配上紅燒牛肉湯,這款銷魂麵是店內主打。但看看剛開幕時的菜單,明星餐點銷魂麵可以單點150元,而後期的菜單變成銷魂麵加上半筋牛肉湯或者是牛肉湯組合銷售,價錢從230到280元。
 

原本180元的麻辣鴨血豆加麵,跟210元的麻辣牛肉麵,還有160元的麻辣鴨血豆腐麵,換新菜單後這些餐點也都跟著消失。店家解釋,一開始只是試營運的菜單並不是正式的,後期依消費者喜好去調整,加上店內位置不多,為了出餐速度方便跟成本考量菜單才會有所調整。

冬天湯鍋類食品旺季到,業者相對也有成本壓力,間接反映至菜單跟用餐門檻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辣鍋#用餐#人數#限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16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