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重現倫敦街頭 老街燈+復古電車超好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7:53
圖/TVBS
圖/TVBS

貴婦百貨去年以北歐雪地小屋的耶誕布置成功吸引人潮!造成臉書IG一遍打卡熱潮,今年主題走倫敦街頭風,同樣於聖誕節前夕,布置了大廳廣場,這次有復古電車、麵包坊、復古書店等,到2018年1月3日起都開放民眾參觀、拍照。


BELLAVITA寶麗廣塲已經連續多年於1樓中庭,不管是去年爆紅的北歐耶誕小木屋,還是之前週年慶的歐美風環球影城、星光大道等,都話題不斷!而今年耶誕節檔期,打造的是濃濃英倫風的街頭造景,在老街燈陪襯下,民眾可盡情漫步於復古書店、電車,及色彩繽紛的麵包與蔬果舖,讓你漫步其中,彷彿置身於百年前的倫敦街頭,既復古又充滿浪漫的聖誕氛圍。

 
 


同樣位於信義區,台北市政府與台北101、迪士尼合作,在101水舞廣場推出冰雪奇緣嘉年華,重現電影場景。活動將從11月30日起至1月14日,而最特別的是,每晚6時起,每個整點將有耶誕樹燈光秀。

另外像是入口處5公尺高的巨大雪怪、12公尺高的冰晶魔法耶誕樹、還有艾倫戴爾王國、艾莎與冰雪城堡造景,令人馬上能與電影場景、角色做連結,讓大小朋友都能一同感受冰雪奇緣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塲#拍照#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7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