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推擠?舞台音箱倒塌 砸傷2婦人1男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7:52

嘉義縣水上鄉的鬧區,上午8點多封路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疑似家長搶著拍照,在推擠過程,把舞台上的音箱推倒了!高架音箱掉落,砸傷了2名婦人與一名3歲男童,造成他們頭部暈眩紅腫,還好3人送醫救治後都無大礙。


 

當時小朋友們在台上表演,疑似大人搶拍照片時太過擁擠,把架在舞台上的音箱推倒了,當場高架的音箱掉落,砸傷了3個人!被音箱打到頭腫起來了,婦人趕緊用手壓著,一旁被抱在懷裡的3歲男童也遭殃,大人們邊安撫幫搓揉,現場一片混亂。

還好議長夫人緊急向附近賣冷飲的攤販要來冰塊,幫他們冰敷,避免紅腫擴大,隨後救護車將3人載離現場。

目擊民眾劉小姐說,當時小朋友在跳舞表演,可能家長都急著拍照,然後造成推擠;救人的水上鄉代會代表陸宜蓁也說,有一個小朋友站在舞台上,舞台下有人推擠,推擠就跌倒了。
 

提及傷勢,水上消防分隊員葉南廷表示3人傷勢輕微,小朋友的狀況好像有一名婦人護著,所以沒有直接撞到,幫他保護的那個婦人,她的頭有比較嚴重暈眩的情形。

集合了上百個攤位的義賣活動門庭若市,到處人擠人,竟然因此擠掉音箱,造成3人被砸傷,真的嚇壞人!還好包括3歲男童在內的3名傷者傷勢不嚴重,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賣#拍照#音箱#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62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