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物戰開打! 瓦甕薑母鴨vs酸菜白肉鍋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23

天氣變冷了,飯店業者菜單跟著換季,今年不約而同都打鍋物戰,有業者推出一鍋2千多塊的高檔薑母鴨,也有飯店將酸菜白肉鍋端上自助吧台;另一家美式餐廳將啤酒直接當鍋底,主打啤酒海鮮鍋,各家拚創意、比口味搶冬季商機。


 

藥酒煮滾,熱鍋上演火舞秀!用黑麻油煸炒帶皮老薑,逼出濃厚香味,再將紅面番鴨加入拌炒,和藥膳湯頭一起燜煮,飄出漢方香味,飯店業者升級庶民美味,把街邊小吃薑母鴨搬進菜單裡。

民眾:「飯店有出鍋本來就滿少,尤其薑母鴨這個產品,就還滿特別的。」

主廚現場坐鎮,另一家飯店業者,把傳統酸菜白肉鍋端進自助吧台,經典豬五花不能少,還加碼帝王蟹、干貝等高級海鮮食材,讓饕客吃的更過癮!
 

主廚高志華:「酸菜白肉鍋應該是台灣人比較喜歡,我們又加了帝王蟹跟貝類,提出它的鮮味。」

也有業者玩創意,高湯湯頭啤酒入菜,和花枝、螃蟹、紅蝦一起煮出鮮甜,是每年冬季的鎮店招牌。

店長Sky:「每年冬天到春天這段時間,到我們店裡面販售都非常好,差不多10個客人就有3個點這產品。」

各家拚創意比食材,不約而同開打鍋物大戰,氣溫溜滑梯,餐飲業者菜單一起換季,也讓饕客有了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換季#薑母鴨#酸菜白肉鍋#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6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