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董起訴!「蝦味先」停工4個月 稽查後解禁

記者 宋珮文 哀招賢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59

「蝦味先」爆出使用過期原料,檢方起訴裕榮公司老董等4人。雖然相關負責人面臨官司纏身,不過,公司在經過4個月內部改善環境後,9月中發函市政府申請復工,衛生局在10月底稽查,針對先前環境髒亂有蜘蛛網和老鼠痕跡,確定已改善,另外原物料也清楚註明品項和製造日期,這個月3日同意復工,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10月30日,衛生局人員到裕榮工廠稽查,看看改善後的廠區,有沒有符合衛生。3月份發現廠區環境髒亂,5月複查沒過,當下勒令停工,問題產回全面回收下架,經過內部改善,9月25日發函申請復工,10月30日衛生局到場稽查,確定過關,11月3日同意裕榮復工。

高市食品衛生科長陳建榮:「業者在補件3次之後,之前所犯的相關問題,經過我們判斷,事實上沒有違反食品安全相關法規。」

改善前後比一比,「先前,原料標示不清楚,過期3年還再使用,現在,每一個原物料都貼有清楚標籤,也符合先進貨先出貨的標準」,「之前稽查,牆角都有老鼠屎痕跡,生產線上方爬蜘蛛網,現在地板全面清掃,生產線也擦乾淨」,經過4個月廠區內部改善,終於可以開工,不過一早,廠區內還是靜悄悄。
 

鐵門拉下,不像恢復正常營運,工廠雖然允許復工,不過,88歲的老董和主管四人卻被檢方起訴,還要求從重量刑,並且沒收犯罪所得2千5百多萬元,公司似乎還迷漫一股低氣壓中。

消費者:「要看SGS的報告才能知道說,對他們有沒有信心,我覺得要給它一個機會,這麼老牌子的一個食品,又能代表台灣。」

老字號零嘴蝦味先爆出黑心,老董陷入官司風暴,儘管公司挺過了停工限制,可以重新生產製造,就看消費者給不給機會翻身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蝦味先#工廠#環境#髒亂#停工#復工#老字號#過期原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