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警逮破窗賊 同天先偷車失風落跑


發佈時間:2017/11/2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03

缺錢買毒,竊盜雙人組偷車不成,居然改偷工廠,兩度失風雙雙被逮。這個月18日晚上,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兩起竊案,一開始是車主報案說有人想偷車,警方到場,兩個小偷一個跑了一個被抓,正當員警苦惱如何循線追人時,沒幾分鐘,附近工廠又發生竊案,員警趕到,赫然發現竊賊就是剛剛偷車失風的嫌犯。


 

身穿深色上衣男子,在鐵皮工廠外鬼鬼祟祟,確定附近沒人,竟在鐵皮屋外拉開了一個縫,雙手用力扳還用身體撞,最後被他弄出了一個小洞,男子單腳跨進彷彿有練過軟骨功似的鑽進工廠內,進到屋內開啟手電筒,開始搜刮值錢的東西,這個動作驚動保全。

業者:「他給我窗子扳開,跑進去給我拿很多東西。」

警察:「你這樣給人家跑進去拿了多少錢,你良心過得去嗎?」
 

被偷的業者氣得大罵,因為窗戶外觀被破壞,店內還被闖入搜刮,保全和員警第一時間到場,把人逮捕。一查身分,發現這個人當天居然夥同共犯先跑到附近偷車,行竊失風,當場落跑。

這個月18日晚上,兩名嫌犯從台北市萬華騎了20幾公里,跑到新北市八里閒晃,八點多時發現博物館路一輛小貨車沒上鎖,而且鑰匙留在車上,竟起賊心偷車,還沒得手就被車主女兒當場撞見,兩名竊賊一個逃逸,一個當場被逮。

一開始偷車就被抓到的游姓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辯稱車輛都是同夥許姓嫌犯想偷,企圖撇清責任,就在員警苦惱要如何抓到另一名共犯時,距離偷車地五分鐘路程的附近工廠也發生竊案,警方到場抓人,搜出近兩千元現金,發現小偷就是剛剛逃跑的同夥。

警方調查,竊賊疑似缺錢買毒,千里迢迢策畫偷車,偷不成,異想天開改偷工廠,都沒得手,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被逮#偷車#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20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