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吸毒駕車 逆向撞死人肇逃2小時投案

記者 吳建宏 潘永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3:26

開車撞死人!還肇事逃逸,雲林一名謝姓男子,在西螺撞死騎士,且棄車逃逸後2小時才投案;西螺派出所釐清案情發現,謝男有吸毒習慣,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查緝,發現注射毒品海洛因針筒,謝男坦承吸毒,並依據過失致死、肇事逃逸跟毒品罪名,移送法辦。


 

男子雙手打開,配合警方全身搜查,口袋來回仔細翻找,搜出一支毒品針筒,員警要求他轉身,繼續搜查,原來他上個月26日,早上10點多,在西螺開車從田裡要回家,突中逆向撞死機車騎士,肇事逃逸2小時才投案。

機車卡在車頭底下,扭曲變形,安全帽也掉在一旁,轎車車頭因為撞擊力道,擋風玻璃整個破碎,零件也掉滿地。

西螺派出所長李何仁:「處理以後在到醫院去,訪視傷者的時候,也發現只有傷者在醫院,那所以說確定這件是肇逃案件。」
 

警方調查發現,謝姓男子有吸毒習慣,上門搜索,在他身上查獲,注射毒品海洛因針筒,也有坦承吸毒。

西螺分局組長鄭鈞熏:「全案在偵訊之後,那謝姓者有試用毒品,那就全案依法移送。」

警方表示,雖然目前法規沒有明訂,吸毒開車的罰則,但男子逆向撞死人,身上又藏有毒品,因此還是先將他抽血檢查,釐清肇事前是否是吸毒,並依繼過失致死、肇事逃逸跟毒品罪名,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肇事逃逸#過世致死#逆向#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2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