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毒販!約小學門口交易 警直擊逮人


發佈時間:2017/11/1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8:43

台北市警方進行封城掃毒專案,查獲到200多公斤毒品、269名嫌犯其中未成年有10人,警方發現青少年會在臉書上、微信群組,利用關鍵字進行毒品交易,例如惡魔代表毒品咖啡包、喉糖代表安非他命,隱匿性高不容易查緝,這回警方直擊嫌犯進行毒品交易逮個正著,警方也提醒家長留意家中小孩狀況,以免孩子年紀輕輕沾染毒品。


 

小學校門口,2名青少年被警方壓制,他們正準備來這販賣毒品,2人在網路上進行毒品買賣,警方當場攔截,也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才89年次不到18歲竟然開始販毒,雖然不肯承認,但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

青少年毒品案讓警方頭痛,因為臉書上通訊軟體群組通通被拿來當成交易平台,但警方鎖定使用者IP,發現通通在國外,查緝相當困難。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俞永康:「青少年吸食毒品10人,其中2人是藥頭,經過統計,這些少年多半是中輟生,或者是已經離開學校的進修生,針對這些少年藥頭有可能再回到校園販賣毒品。」
 

台北市警方進行封城掃毒專案,查獲到200多公斤毒品,200多名嫌犯其中也有未成年,警方發現青少年透過微信使用代號躲避查緝,惡魔、咖啡代表毒品咖啡包,硬喉糖就是安非他命,悠閒是K他命,紅豆、槓丸都代表不同毒品。

甚至有人在旅館分裝毒品以為不會被發現,警方將加強查緝,提醒家長留意小孩狀況,以免孩子年紀輕輕沾染毒品,留下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交易#沾染#販毒#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1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