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更慌!」殺情敵水泥封屍 他逃20年變億萬老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20:02
年輕時的兇嫌和現在幾乎判若兩人。圖/翻攝《新文化報》
年輕時的兇嫌和現在幾乎判若兩人。圖/翻攝《新文化報》

大陸吉林省46歲男子尹浩(化名)20年前在黑龍江省擔任裝卸工人,卻因懷疑當時的女友劈腿,一氣之下將情敵殺死,再用水泥封屍後丟棄,之後輾轉逃到長春市,改名換姓打拼,最後成為資產上億的企業家。雖然如今的尹男和當時判若兩人,但法網恢恢之下,他仍於今年遭到逮捕,還感慨地說「早知道有這一天!」

據大陸《新文化報》報導,黑龍江省1997年發生「牡丹江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狠心殺害後,用水泥封屍棄置在河中,在當地轟動一時;當地公安調查後,鎖定一名叫尹浩的男子,懷疑他因為感情糾紛痛下殺手,不過當相關單位準備逮人時,卻發現犯嫌早已不見蹤影,因此於當年8月發布通緝。

 

報導指出,尹浩犯案後先逃亡到廣東,之後不僅改名為「王忠」(化名),還多次遷移戶口,最後於2000年輾轉來到吉林省長春市工作,並結識了現在的妻子;由於妻子當時在市內一間大型房產公司擔任物業管理人員,藉由她的專業知識,很快就讓尹男從小型建築承包商,成為擁有10多間公司、資產上億的企業家。

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公安清查發現,大老闆「王忠」明明擁有多間公司,但個人名下卻幾乎沒有任何資產,因此感到可疑,最後利用先進的人臉辨識系統,發現他竟然就是當年犯下凶殺案的尹浩,隨即展開專案調查,並於今年8月28日晚間逮捕剛坐著名貴轎車返家的犯嫌,結束了他20年的逃亡生涯。

據了解,尹浩年輕時外型清瘦,如今已中年發福,和當時相比根本是判若兩人,且他被警方逮捕時,不僅沒有任何反抗和掙扎,還嘆了一口氣說「早知道有這一天!」他的事業「越是成功,我的內心越是恐慌」,為了躲避查緝用盡各種方法,甚至連車都不曾開,但最後仍然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水泥封屍#億萬富翁#黑龍江#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262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