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記者提問 黑手黨男子頭槌攻擊


發佈時間:2017/11/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07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義大利發生記者被攻擊事件,一名極右派支持者因為不滿記者提問,以頭部撞人、還用棍棒攻擊記者,造成他當場鼻樑斷裂鮮血直流。不少民眾出面聲援,抗議類似的暴力行為。


 

幾分鐘前雙方講話時臉上還掛著笑容,結果接下來身穿羽絨外套的男子,冷不防地送出一記頭槌!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義大利奧斯蒂亞。

記者:「根據美聯社報導,男子是號召排除移民的極右派政黨支持者,對記者詢問極右派運動感到反感而攻擊。」

因為不滿記者的提問,就用鐵頭功來攻擊,這突如其來的一撞,讓記者向後退了好幾步,鼻子鮮血直流,但沒想到男子又拿了棍棒追了過來,揮棒攻擊記者還不忘對著鏡頭恐嚇,行徑相當囂張,原來這名男子和當地的黑手黨有關聯。
 

當地政治人物:「我們不能接受這種言論,也不能接受暴力行為!」

事件發生後,當地民眾主動在地方政府大樓前發起靜坐,譴責這起暴力事件,而被攻擊的記者包紮好傷勢後,還上節目接受訪問,說自己不會因為這種暴力行為,停止採訪的腳步。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極右派#頭槌#暴力#奧斯蒂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535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