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血統SUV大比拚 動力輸出表現亮眼


發佈時間:2017/11/0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23:32

汽車市場SUV運動休旅車當道,美國記者比較了幾款歐洲最具話題的車款,來看看到底哪一款運動休旅車能領先群雄。


 

現在買車,SUV是王道。

Bloomberg記者:「我們有奧迪Q5、保時捷CayenneGTS,以及BMW X5。」

這3款擁有歐洲血統的高級運動休旅,都是市場上相當具有話題的車款,首先登場的是奧迪Q5,搭配了招牌的quattro系統。
 

Bloomberg記者:「它是四汽缸,全時四驅,七速雙合離變速自動換檔,252匹馬力,而且完全不延遲,即時動力即時反應,一催油門就到位。」

252匹馬力又有quattro做驅動,讓Q5擁有優秀動力表現,全景式的天窗讓視野更寬闊,緊接著是BMW X5。

Bloomberg記者:「這是BMW X5油電混合車,也就是說電動機加上傳統引擎,每加侖可以跑56英哩。」

油電混合的X5,在兩具引擎同時作動之下能給出308匹的馬力,加上動態穩定控制器,讓這輛環保X5跑起來動力強悍,操控得心應手,最後看到保時捷CayenneGTS。」

Bloomberg記者:「它的引擎是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440匹馬力,是奧迪的2倍,最大扭力達61.2公斤米,你在踩油門的時候超有感。」

亮眼的動力設計,讓CayenneGTS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2秒。

Bloomberg記者:「它真的很會跑,內裝也很豪華,看起來很吸引人,只是貴了一點。」
 

汽車市場除了運動休旅在主導之外,電動車EV也是一大主流。

SUZUKI社長:「這是我們針對新世代的新方案,EV的小型SUV。」

今年的東京車展上,包括SUZUKI、HONDA等等日系大廠都推出了電動車來搶市場,三菱更是搶頭香,把貨車也拉進環保行列,搭配6組鋰離子電池組,有100公里續航力的表現。

車商:「考慮到都市的物流,很常是短距離,而且是穿梭在住宅區裡,因為必須對噪音與廢氣採取對策。」

環保意識逐漸抬頭,電動車市佔率也越來越高,電池製造商跟著受惠,帶出一波新的環保經濟。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TS#Cayenne#奧迪#Q5#SUV#BMW#X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1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