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Cayenne 結果共49筆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 王陽明愛車如妻!入手夢想車 「新歡」危險又好玩

    藝人王陽明曾多次透露自己對於Porsche跑車情有獨鍾,過去他也入手過不少Porsche車款,例如911 GT3、993世代的911、996世代的911 Turbo、997世代的911 Turbo S,平時也以Cayenne Turbo代步。近期王陽明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
    2024/01/23 14:42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保時捷Macan EV數位化座艙首曝光!與「這車款」高度相似

    日前Porsche才發表號稱最大規模小改款Cayenne的座艙鋪陳,《地球黃金線》海外合作夥伴就在北歐捕捉到最新一波Macan EV原型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清楚拍攝到Macan內裝設計。從目前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見Macan將會引入全面數位化座艙鋪陳,且儀錶板、中控台還有鞍座設計等,都與即將發表的小改款Cayenne有高度相似。
    2023/04/11 13:05
  • KID已備好奶爸專車 愛車包膜後竟撞臉「妙蛙種子」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初在數萬名網友的見證之下,成功娶回「東區妹仔」Rita,緊接著又傳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行動派的KID也早就將奶爸專車準備到位,他的新歡就是Porsche Cayenne Coupe休旅車。不過既然是奶爸專車,這也意味著這款車並不能夠隨意改裝,但至少拿去貼膜換換心情還是可以的。
    2022/12/02 12:31
  • 看到車子傷痕就想吐!王陽明曝「保時捷在市區生存法則」

    不少改裝車迷都對自己的愛車呵護有加,希望永遠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所有人,不過只要有在路上行駛,難免還是會有更高的機率會受傷。王陽明與他的朋友Ryan都是很顧車的人,但即便平時已經很注意還是會不小心刮傷愛車。這次他們就是要分享改裝車在台北市這種都會區,究竟該如何生存?
    2022/10/03 15:39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周潤發收藏M-Benz古董車 與劉德華同是「這牌」鐵粉

    現年67歲的影星周潤發,演藝生涯中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的他,十分注重健康,也時常在慢跑時被粉絲捕捉到身影。而周潤發也都會親切地與粉絲合影,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作風十分親民。
    2022/06/25 12:25
  • 睽違21年登台獻唱!王祖賢隱居加拿大 代步車款曝光

    影星王祖賢,曾演出電影《倩女幽魂》紅遍華人市場,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王祖賢在2004年拍攝完中國電影《美麗上海》後便宣布息影,之後定居加拿大溫哥華過著低調的隱居生活。誠心修佛的王祖賢,目前除了偶爾出席佛法活動之外,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
    2022/06/23 23:02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幸運得主現身了!僅花200元買全聯福袋 就抽中保時捷

    為了滿足民眾想在大年初一試手氣博個好彩頭期望,全聯福利中心今年集結線上線下各別推出專屬限量福袋,總共加起來超過14萬個,讓消費者各別有機會能抽到豪華名車,包含實體門市的「Porsche Cayenne Coupé」、「Porsche Taycan」2台保時捷(各市值369萬),以及全聯小時達福虎生豐福袋限定的「Mercedes-Benz A180」(市值155萬)大獎,而抽中「Porsche Taycan」幸運的王先生現身了,僅花了兩百元買福袋就中獎。
    2022/02/14 12:47
  • 開過就回不去!小禎不捨換保時捷 新車選Cayenne

    藝人胡小禎9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內容是向愛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告別。胡小禎提到感謝這10年來愛車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是在情緒低落時成為了最佳避風港。也陪伴了女兒Emma的成長,因此相當珍惜有愛車陪伴的這些日子,貼文中傳達滿滿不捨與情感。
    2022/01/31 11:12
  • 純電Macan最快有望明年底前現身 偽裝車搶先曝光跑旅體態

    對於熱愛引擎聲浪的Porsche車迷來說這可能是最不願意聽見的消息之一,擔綱斯圖加特跑車品牌休旅銷售主力之一的Macan已經訂下燃油動力車款退場時間表,預計2024年全車系純電動化,而首款電動版Macan最快預計2022年年底前曝光。《地球黃金線》獨家掌握電動版Macan偽裝原型車「近照」,可搶先一窺變身跑旅輪廓後,電動版Macan,也是第2代Macan的樣貌。
    2021/11/23 00:05
  • 王陽明再度入手保時捷 戒買超跑!車庫只留3台車

    王陽明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在今年7月底的時候宣布停更,經過1個多月的沈澱過後於今年9月正式復工。日前王陽明終於又在頻道內更新關於車輛的內容,他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分享車輛相關訊息,也很久沒有改車了,而這次他將準備更多企劃要來跟車迷粉絲們分享。
    2021/11/22 23:57
  • 間諜照/Cayenne小改科技感更重 保時捷金雞母有望明年推新款

    雖然近年Taycan變成市場焦點,Porsche第一款休旅作品Cayenne才是扮演讓Porsche重返獲利、幫助保時捷起死回生的「金雞母」。這款2002年首次亮相的性能休旅至今已經演進到第3代版本,甚至還推出有Cayenne Coupé跑旅版本,日前更以Cayenne Turbo GT寫下Nürburgring賽道新紀錄。就在此時,疑似Cayenne小改款版本原型測試車身影卻意外曝光,預告Porsche的金雞母即將改款更新、進行戰力升級!
    2021/11/17 19:08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藍寶堅尼Urus竟然輸這麼多? 性能休旅大比拼一次看個夠!

    休旅車通常不會跟性能有所連結,畢竟這類高底盤又具有大空間的車款通常我們會要求的是舒適或者是擁有好的地形適應力,不過對於性能品牌來說,每輛車都必須擁有強大的性能實力,就連休旅車也不例外,這次找來了五輛性能休旅車款,藍寶堅尼Urus、保時捷Cayenne Turbo GT、BMW X6M、特斯拉Model X以及Jeep Trackhawk,來看看這五輛車究竟誰才是性能休旅之王!
    2021/09/28 14:22
  • Cayenne GTS Coupe帶勁V8引擎 Bob:選配將近300萬!

    藝人胡小禎近日在臉書分享她告別開了10年的Porsche Cayenne Turbo,並購入全新的Cayenne GTS的消息。儘管Cayenne GTS外觀已經相當霸氣,但《地球黃金線》這次則帶來它的帥氣兄弟車─Cayenne GTS Coupe,除了擁有460匹大馬力V8渦輪增壓引擎外,達人陳鵬旭Bob表示,這台Cayenne GTS Coupe光選配就將近300萬!
    2021/09/28 13:03
  • 胡小禎換開保時捷Cayenne GTS 原來全家都是保時捷愛用者!

    藝人胡小禎9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內容是向愛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告別。胡小禎提到感謝這10年來愛車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是在情緒低落時成為了最佳避風港。也陪伴了女兒Emma的成長,因此相當珍惜有愛車陪伴的這些日子,貼文中傳達滿滿不捨與情感。
    2021/09/26 11:11
  • 瑪莎拉蒂F Tributo特仕版全台只有12台 頂規配備特殊配色有看頭!

    F Tributo是Maserati專為Levante與Ghibli兩車型所設計的特仕車型,全台僅限量12台,且有Rosso紅、Modena藍兩種車色;其中八台是Levante、四台為Ghibli,而八台Levante有四台紅色、四台藍色,四台Ghibli中則有兩紅、兩藍。
    2021/09/24 13:42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外傳Porsche將開發GT1超級跑車 原廠回應:先不要!

    即便向趨勢妥協,推出兩款休旅車Cayenne與Macan,Porsche仍持續拓展旗下性能陣營,提供史上最為完整的跑車陣容。雖然以911或718車系衍生而來的頂級性能車型十分強大,911 GT2 RS甚至仍保持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的紀錄。然而自從Carerra GT、918停產之後,該品牌就一直缺少真正意義上的性能旗艦。
    2021/07/19 14:34
  • 終於加入Android Auto! 保時捷第六代PCM今夏登場

    Porsche在今年夏季,將把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正式搭載於911、Cayenne及Panamera 車系,並引進多項創新服務,首度整合Apple Music與Apple Podcasts,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應用,導航系統運算速度亦更加敏捷,即時顯示也更加清晰。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同時適用無線更新技術。
    2021/07/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