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週末開工釀噪音 工廠遭鄰刺胎洩憤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7:55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工廠,上週日下午沒有休息持續工作,疑似廠房機器音量太大,鄰居因此心生不滿,騎機車拿木棍上門,發現工廠沒人,居然改拿小刀刺輪胎洩憤,造成業者損失上萬元,由於左右鄰居住得近,相隔不到1公尺容易相互干擾,這回被刺輪胎業者提出毀損告訴。


 

鐵門緊閉,一名男子探頭探腦,手裡還拿著木棍揮啊揮,看起來好像是要找人,但對著大門吼了幾聲發現沒人在,竟然回頭拿小刀就朝小貨車的輪胎刺,一顆接著一顆連續刺破4顆輪胎,半途還擔心輪胎沒刺破,整個人踩上去再三檢查,最後2人悻悻然騎機車離開,隔天一早工廠員工上班發現不對勁。

工廠員工:「我們今天早上來開門的時候,就看到前輪氣被漏掉了,調監視器出來看,就看到說有少年拿小刀、長刀,對我們的車子動手動腳。」

好端端的輪胎怎麼會被刺破?原來是和隔壁鄰居起糾紛,但這代價可不小!4顆輪胎全破,一顆後輪平均3到4千元,前輪比較貴5、6千元,全部修下來至少2萬元跑不掉,工廠老闆好無奈,就怕對方再上門。
 

工廠員工:「家都是在這邊生活的,而且他又是我們的鄰居,你今天會拿刀子插我們的車,會不會下次拿刀弄傷我們的人?」

其實工廠和隔壁鄰居相鄰不到1公尺,而且鬧翻不是頭一回,103年住在隔壁的楊姓男子一家人,曾經酒後起爭執,工廠廠長想關心卻被砸傷,雖然雙方最後和解;但10月29日下午,廠房開機器聲音太大,引發楊姓男子家人不滿,竟然亂砸鐵皮還刺破輪胎。

涉案人父親:「就是工廠吵到我們受不了,他昨天工作在弄沖床,我們跟他講他就不高興。」

按照噪音管制法規定,在各管制區內從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8點,是不得從事妨害他人的行為,但雙方是多年的隔壁鄰居,這回嫌機器聲音太吵,居然惡意破壞車輛,工廠氣得提出告訴,彼此間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廠#洩憤#噪音#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196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