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懷著沉痛的心情…婚宴出現哀樂觸霉頭 賓客暴打經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22:09
合肥一對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餐廳居然播放哀樂,現場氣氛尷尬凝結。(圖/翻攝自微博)
合肥一對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餐廳居然播放哀樂,現場氣氛尷尬凝結。(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本是人生重要大事,原本應該是充滿歡樂的氣氛,現場突然放出辦喪事的哀樂,換作是你會不會覺得被觸霉頭呢?日前大陸「十一長假」的第一天,安徽合肥一對新人在餐廳舉辦婚宴,本來歡樂的氣氛,宴會音響卻放出另一家人「告別式」的哀樂,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尷尬。在場的賓客甚至還和餐廳經理發生衝突,把對方打得滿嘴是血。

根據《頭條合肥》報導,1日當天合肥一對新人在當地一間酒店舉辦婚宴,現場請來不少親朋好友,感受這歡樂的氣氛。不料疑似是酒店人員出了大包,音響操作有誤,隔壁聽正好在舉辦喪事,家屬正在念追悼詞,隨後現場便傳來「尊敬的親友們,今天我懷著沈痛的心情…..」,哀樂也伴著響起。

 

聽到這樣的哀樂,新人們十分傻眼,現場賓客也錯愕尷尬不已,此時新人的親友連忙出面和餐廳交涉,希望能換個場地舉辦儀式。新娘的父母甚至找上酒店總經理,但現場音響持續播放悼念文和哀樂,最後經理竟說無法換場地,影響整個婚宴的吉時。

雙方交涉一番,最後改在餐廳一樓大廳擺桌辦婚宴,但整個現場亂七八糟,不料司儀又脫稿演出,提到婚禮車在路上遇到出殯車隊,這非常不吉利。聽到司儀這樣說,新人們全傻了。酒店經理表示,「出現這種情況,我們也是不願意看到的,我們表示抱歉。」

只是在協商過程中,賓客動手打人,「我們的經理嘴巴都被打出血了,不管怎麼講,他們不應該上來就動手打人。」不少網友看了表示,「雖然打人不對,但是大喜之日卻被觸霉頭,對方還不承認疏失,被打也是活該。」至於酒店聲稱,事後新人拒絕埋單婚宴費用,其他賓客也擋住其他樓層的出菜出入口,導致其他廳上不了菜,「屬於酒店的責任酒店願意承擔,但對於酒店一方遭受的損失,酒店準備走司法途徑維護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人#婚宴#哀樂#觸霉頭#十一長假#告別式#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59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