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文正嗆柯文哲「很孬的政客」 柯反嗆:狂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22:48
柯文哲和彭文正在LINE互嗆。(圖/合成照,翻攝自柯文哲和彭文正臉書)
柯文哲和彭文正在LINE互嗆。(圖/合成照,翻攝自柯文哲和彭文正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互嗆,最近又因為台大學生被打事件,被外界批評處理不當。現在就連先前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也和柯文哲在LINE裡面互嗆。彭嗆柯「很孬的政客」、「台灣交給你們這些人,5年內台灣不淪陷我姓柯」,柯則回嗆「狂妄」。

先是有《鏡週刊》報導指出,柯文哲日前在宴請綠營黨團幹部時自爆,自己屢遭《政經看民視》修理,曾傳LINE給該節目主持彭文正,解釋當時世大運的維安責任並不是在自己身上。

 

對此媒體工作者張銘祐今(5)日在臉書分享柯、彭兩人的LINE對話截圖,柯解釋憲兵不是台北市指揮,主場內是國安局負責,還說自己不需要幫蔡英文背黑鍋。但此舉惹來彭文正質疑,「你是指揮官不是嗎?聯合勤務會議不是市府主持的?」柯回「憲兵根本不歸我指揮」。



隨後彭文正回「其他的罵的都對囉!」柯則回「誰知道你們罵什麼?只是剛好看到這一段。」甚至還嗆「政治要負責,不能只是喊爽的。現階段共匪是要應付的,因為殺不死」。
 



接著彭批評柯「現在的政客,包括你,一個比一個孬。台灣交給你們,5年之內不淪陷,我改姓柯」,柯文哲則是回「我們不需要提出問題的人,而是需要提出有效方法的人」,最後更嗆彭文正,「如果這不是猖狂,什麼才叫猖狂。」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在5日證實,市長和彭文正確實有對於世大運當天維安情況進行討論。世大運期間對於中央和地方的權責劃分,過去都有說明,市長是因為不滿政論節目來賓的不實發言,而是和彭文正提出意見交換。


圖/翻攝自張銘祐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政客#狂妄#世大運#蔡英文#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1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