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駕鴻海!郭台銘迎湄洲媽祖 贊助3千萬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柳中屏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9:33

湄洲媽祖來台巡安17天,下午來到鴻海總部,由郭台銘率一級主管親自迎駕,其實郭董最廣為人知,是篤信武財神關公,不過事實上跟媽祖淵源也相當深,因為郭台銘父親,曾帶一家人住在板橋慈惠宮,當時住的廂房被改建成五路財神殿,也是郭台銘的發跡廟。


 

大陣仗迎接,湄洲媽祖來台巡安,就到鴻海總部,董事長郭台銘一身喜氣率領公司,夏普一級主管親自接駕,廟方更贈送兩尊60公分高的媽祖,和一幅畫像給郭董,為美國設廠祈求好兆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媽祖就像給我們集團一個明燈一樣,讓我們大家能夠明我們心目,能夠清楚我們未來堅定發展的方向。」

鞭炮聲震耳欲聾,郭董在一旁摀住耳朵,迎神送神擺鞭炮親力親為,湄州媽祖來台17天,根據廟方表示,郭董出錢出力,從機票到上船費用至少兩三千萬跑不掉。
 

事實上郭台銘長年篤信武財神關公最廣為人知,就連鴻海總部內都有供奉,郭董更在2013年親自從山西迎關公,事隔四年特地到大陸湄洲接媽祖鑾轎,則是家庭淵源相當深。

記者畢倩涵:「郭台銘的爸爸曾經帶他們一家大小,來住過板橋慈惠宮這邊待一段時間,而當初住的廂房,現在改建成五路財神殿,也是他們一家人的發跡所在。」

從小郭台銘在慈惠宮長大玩耍,出社會後,鴻海事業版圖愈做愈大,每年農曆一月他都會帶家人回廟裡拜拜,這回親自牽線,成了湄洲媽祖來台巡安,唯一經過的私人企業,不論是家族私人信仰,展現出郭董虔誠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巡安#鴻海#郭台銘#迎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8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