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層管制拒馬備案! 6千警支援世大運閉幕

記者 劉家耀 劉佾樺 / 攝影 楊清波 蕭明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4:24

世大運閉幕典禮維安部署部分,將由6千名員警支援,還有3層管制區戒備,目前北市警察局提到有掌握5團體揚言閉幕式會鬧場,副局長林順家強調,當場抓到絕對法辦不寬容,只是維安閉幕報告不見局長邱豐光,外傳要是維安再出包,連警政署長陳國恩官位也不保。


 

世大運開幕5600名員警竟擋不住200人鬧場,北市局長邱豐光直接被點名下台負全責,眼看閉幕典禮又要到,維安規劃報告卻不見局長身影。

北市警局副局長林順家:「目前我們也掌握到有團體會在閉幕典禮做意見表達。」

5團體揚言會來陳抗,北市警局提前掌握閉幕式維安,第一層周邊道路管制,北寧路、八德路全線封閉,南京東路西往東敦化北路南往北3線道設立管制點,3層管制區有鐵馬護欄、固定式圍籬、6千員警支援,不排除用拒馬阻隔抗議民眾。
 

北市警局副局長林順家:「三層的管制範圍裡面原則上目前是規劃大型護欄,或是鐵馬護欄。」

維安要做到滴水不漏,國際賽事閉幕典禮中央也介入加強戒備。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邱豐光局長跟警政署陳國恩署長,我覺得個人造業個人擔,哪邊規畫不周、哪邊執行不力,我們就該找規劃不周、執行不力的人,而不是隨便拉人陪葬。」

要是再有陳抗團體突破封鎖線,恐怕警政署長陳國恩官位也不保。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懲處)我認為是必然現象,那至於懲處會到怎樣的層級,我想這部分由台北市政府警政署,還有行政院高層敲定。」

閉幕典禮維安是否禁得起考驗,中央、地方總動員,哪怕有個萬一,高層官員烏紗帽將提前被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閉幕#維安#鬧場#署長#官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5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