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站台」輔選? 民進黨擬限柯幫時力搶票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3:08

2018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該如何合作,據了解民進黨和柯文哲合作機率還是相當高,但不同上回選舉,民進黨擬要求柯文哲不得替其他黨籍議員參選人輔選,外界解讀,民進黨盼藉此避免時代力量瓜分民進黨在北市的議員席次。


 

北市長柯文哲現身,開金嗓替林昶佐站台拉票,但這幫時代力量輔選場景,恐怕在2018選戰看不到。

北市民進黨議員王威中:「選舉的考量去幫過去他最不能接受的最討厭的國民黨站台,如果是這樣的話民眾的腦袋會比較錯亂,如果他要幫時代力量站台,我們在邏輯上面...,也沒辦法阻止他。」

雙城論壇兩岸一家親,採親中路線,還一度怒批執政黨施政,不斷刺激綠營基層支持者,這次柯文哲2018拚連任,綠營是否繼續禮讓,輔選條件得先談好。據了解,民進黨開條件要合作可以,但柯文哲只能替民進黨議員輔選,因第三勢力來勢洶洶,盼能藉柯文哲反制時代力量瓜分選票。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目前台北市長的話,當然時代力量是支持台北市長,但是之後選舉會支持誰,或是由誰幫我們站台,都還有合作空間。」

無黨籍的柯文哲能否能像從前誰來談合作都可以,4年前、4年後,這態勢不比從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進黨#合作#選舉#台北市長#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85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