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戽斗女大改造 整形搖身成性感女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6:27
泰國這名女子原本是個戽斗妹,整形後成為性感女神。(圖/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和Let Me In Thailand臉書粉絲團)
泰國這名女子原本是個戽斗妹,整形後成為性感女神。(圖/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和Let Me In Thailand臉書粉絲團)

每個人長相都有不同,有些人天生美麗亮眼,有些人卻是其貌不揚。泰國有一名年輕女孩,原本有張戽斗超嚴重的臉,讓她長期遭到排擠忍受異樣眼光,連帶也影響了自信心。但她之後上了當地一個知名的實境秀節目之後,透過整形完全的「大改造」,搖身一變成為混血女神。

根據泰國媒體《http://www.tsood.com》報導,這名泰國女孩名叫薩卡妮雅(Bird Sukanya Prue),原本是個超沒自信的女生。她的下巴超長,也就是大家俗稱的「戽斗臉」,嘴巴不但合不起,眼睛也無神,讓她從小備受歧視;日常生活當中,無論是工作或戀愛,也都因為長相被打槍,導致她十分自卑,漸漸地不敢和別人互動。

 

也因為這樣的長相,讓薩卡妮雅的內心有個願望,「希望能有張正常人一般的臉」。正好泰國當地的實境節目《Let Me In Thailand》,幫助了許多人圓夢,而薩卡妮雅經過海選後被挑中,最後經過一連串的整形手術後,薩卡妮雅搖身一變成為超性感的混血美女。



改造之後的薩卡妮雅,很明顯的臉蛋變成了瓜子臉,雙眼也變得炯炯有神,超有混血美女的韻味。
 

現在的她不但搖身成為網路模特兒,不僅工作順利了,就連身邊也出現許多追求者,變成了人生勝利組。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對照後,紛紛直呼「這根本是不同人吧」、「哪位整形醫生這麼厲害」、「太勵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戽斗女#混血女神#整形#改造#人生勝利組#模特兒#瓜子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