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房東回套房獨家曝光! 25分鐘後手套拉門

記者 李建瑩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0:39

殺女房東最新獨家畫面曝光!施姓兇手殺人25分鐘後,他竟然再次回到命案現場,裝扮沒變一樣是口罩、帽子遮臉,不過雙手多戴了「透明塑膠手套」,他快步走向套房大門,試拉了好幾下,發現門已經自動上鎖,進不去,這才放棄離開,手段凶殘殺女房東,二度大膽返回套房,難道是想毀屍滅跡嗎?嫌犯供稱,爸媽是工廠作業員,家中還有弟弟妹妹,行兇後,還換裝清洗血跡再到一中街,現在嫌犯已經被羈押,死者家屬依舊不相信「租屋糾紛」,竟然讓他痛下殺手奪命。


 

施姓嫌犯,殺死女房東後,最新畫面曝光,25分鐘後他竟然不怕被抓,重回殺人現場。仔細看,他的穿著裝扮沒變,但手上,卻多戴了透明塑膠手套,他想做什麼。

施姓嫌犯,站在套房門外,拉門但門鎖自動上鎖了進不去。他歪著身子,往內看了一下,才放棄走路離開,他手段兇殘殺死女房東,再次走回來,難道是要毀屍滅跡嗎。

記者:「嫌犯作筆錄時供稱他犯案之後,有先換裝洗手來到這裡一中街來逛街,情緒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台中地檢,在3號晚間已經羈押施姓嫌犯,並且查出他爸媽目前住彰化,兩個人都是工廠作業員,雙薪家庭,23歲嫌犯供稱,家裡還有弟弟妹妹。

只為了租屋糾紛,就痛下殺手嗎,家屬不可置信。

女房東,生前笑容燦爛,不只出遊拍照,跳舞也留下紀念,只因短短10分鐘,帶人看房,竟然賠上性命。

嫌犯藏刀,全程戴口罩帽子遮掩,殺了人還能戴手套,大膽回到犯案地點,錢財也沒缺少,殺手用意到底為何,家屬想不透,只希望司法能讓死者安息,也盼年紀輕輕殺人兇手,能為此付出應有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房東#命案#租屋糾紛#塑膠手套#一中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2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