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塑膠手套 結果共24筆

  • 娃機重新開放 雲林業者要求戴「套」才能玩

    全台娃娃機店上週終於降級能營業,但是客人還是不多,雲林有業者為了讓民眾安心,讓顧客上門,需要先戴塑膠手套,再開玩,讓客人減少接觸,能夾得開心,防疫也安心盼找回流失客人。
    2021/08/12 13:19
  • 宮廟參拜! 信徒帶早餐沒戴口罩入內被轟出

    防疫降為二級警戒,終於可以進入宮廟參拜,新北烘爐地一次可以有30人入內參拜,還提供塑膠手套給信徒,苗栗玉清宮則有民眾帶早餐沒戴口罩進宮廟被趕出去,大甲鎮瀾宮也提出防疫計畫,申請廟內「容留」人數上限為99人!
    2021/07/27 14:47
  • 地球生態浩劫?疫情爆發 全球棄置1290億個口罩

    根據海洋保護協會統計,疫情爆發後,每個月全世界總共棄置上千億個口罩,有不少棄置物流入海洋,而口罩和塑膠手套都是無法分解的,也因此成為海洋新殺手。
    2020/07/21 23:51
  • 韓國會選舉登場 選民戴口罩和塑膠手套投票防疫

    韓國國會選舉今天登場,選民紛紛前往投票所投票,大家戴上口罩和手套,作為嚴格防疫的部分舉措。韓國國會選舉是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登場的全國性選舉之一。
    2020/04/15 13:36
  • 媽自製「哄嬰神器」換自由 萬人笑噴:居然還有這招!

    每個嬰兒都有自己獨特的睡覺習慣,有些寶寶一定要讓大人抱著,或是抓著大人的手才有安全感,日前1名媽媽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她為了一邊安撫寶寶、一邊做事,靈機一動想出了1個妙招,就是用「紅豆」取代手掌,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用完還能吃,真聰明!」、「這招太厲害了,一定要學起來」。​​​​​​​
    2019/11/07 18:39
  • 外食族小心 研究:體內塑化劑含量高35%

    台灣在2011年經歷過塑化劑風暴,雖然市面上使用的產品似乎變少了,但威脅依舊無所不在。根據最新一項美國研究發現,外食族體內的塑化劑濃度,比在家用餐的人高出35%。研究人員推測,可能是因為餐廳使用的容器、廚房人員帶的塑膠手套、甚至食品加工設備,都可能是塑化劑來源。
    2018/04/09 23:03
  • 無遺書無人闖入 16歲少年半裸離奇吊死家中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6歲的中學生被發現吊死在住家樓梯旁。半裸只穿一條長褲,奇怪的是生殖器上套著一隻塑膠手套。由於家中沒有被闖入的痕跡,警方研判無他殺嫌疑。可能是死者在窒息式自慰時發生意外。
    2018/01/04 17:34
  • 殺房東回套房獨家曝光! 25分鐘後手套拉門

    殺女房東最新獨家畫面曝光!施姓兇手殺人25分鐘後,他竟然再次回到命案現場,裝扮沒變一樣是口罩、帽子遮臉,不過雙手多戴了「透明塑膠手套」,他快步走向套房大門,試拉了好幾下,發現門已經自動上鎖,進不去,這才放棄離開,手段凶殘殺女房東,二度大膽返回套房,難道是想毀屍滅跡嗎?嫌犯供稱,爸媽是工廠作業員,家中還有弟弟妹妹,行兇後,還換裝清洗血跡再到一中街,現在嫌犯已經被羈押,死者家屬依舊不相信「租屋糾紛」,竟然讓他痛下殺手奪命。
    2017/08/04 18:17
  • 全智賢「吹手套」真能抗老?韓國醫師傳授小撇步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是帶起一股韓式炸雞配啤酒的風潮,當時全智賢因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用各種方式回春。其中一項用吹塑膠手套的方式訓練肺活量抗老,在當時引起不少女性仿效。雖然之後有醫師認為這種方式會加速老化,但最近韓國節目再次對這種方式進行討論,也有醫師指出,只要剪開手套指尖處,就能調整體內自由基,讓身體循環更好。
    2017/05/17 10:50
  • 塑膠袋沒了…炒飯外帶變這樣 網笑:點到炒手了吧

    大家到餐廳外帶食物時,一般店家都會給予便當盒或是塑膠袋來盛裝,但若剛好兩者都用完了怎麼辦?有網友日前就表示,自己到店裡買飯時,老闆因為塑膠袋沒了,竟用「塑膠手套」裝著炒飯交給他,讓他哭笑不得。
    2017/01/12 10:54
  • 恐怖!染髮劑冒泡飆高溫80度 塑膠手套融

    台南一位蔡小姐到美髮材料行,買一款櫻桃紅的染髮產品,準備請朋友幫忙染髮,沒想到染髮霜跟雙氧水調和後,竟出現冒泡發燙情形,用溫度計測量溫度飆高到80度,蔡小姐說,塑膠手套都被融化侵蝕了,拿自己一撮頭髮試驗,髮質竟然立刻分岔,物理老師說,可能是雙氧水濃度過高,促進分解成氧氣跟水,才會冒泡高溫!
    2017/01/07 18:16
  • 年關搶錢!九旬退役少將 領錢過年遭搶

    年關前搶案竊案多,台北一名90多歲的退役少將,從郵局領了11萬要過年,搶匪早在郵局盯上他,老先生拄著拐杖走回家,他一路尾隨,闖入住家搶劫,之後又回到郵局找目標,紅色安全帽太明顯,立刻被警方發現,當街攔截逮捕。還有新北市一名竊賊,帶著塑膠手套闖空門,以為不留痕跡,不過遺留的剪刀,鑑驗出他的DNA,被警方逮捕到案。
    2017/01/03 17:53
  • 塑化劑轉移率高! 戴手套手極易殘留

    其實塑化劑的轉移率相當高,實際戴上含有塑化劑的塑膠手套不到5分鐘,再檢測手,發現塑化劑訊號呈現高峰狀態,代表已經殘留在手上,再用這隻手拿取洋芋片,也會發現洋芋片有塑化劑反應,專家就說,塑化劑不但容易殘留手上,也易溶於高油脂類的食物,就有國外研究指出,暴露在高劑量的塑化劑會影響幼童甲狀腺機能以及生殖系統發展,建議民眾使用手套後,一定要洗手,杜絕塑化劑的殘留!
    2016/01/25 18:34
  • 未下架!手套「塑化劑」超標200倍 賣場仍賣

    行政院消保處抽驗市售家庭用塑膠手套,結果發現不合格率超過60%,有的產品過期9年,甚至塑化劑不合格的手套中,每一件含量超標200倍,消保處要求不合格產品下架,但實際走一趟賣場,赫然發現不合格的手套繼續再賣,拿到實驗室檢測,果然驗出高含量的塑化劑。
    2016/01/25 18:18
  • 魚皮?豆皮?打包火鍋湯 撈到「一支手套」

    參加喜酒打包火鍋湯,隔餐加熱,鍋裡發現一支塑膠手套!新竹市鍾小姐加熱打包回家的火鍋湯,原本以為豆皮十分光滑,一撈發現是一支完整手套,她把照片po上網路,店家發現也急著找當事人致歉。
    2015/07/05 19:06
  • 衛生局驗霜淇淋 大腸桿菌群爆多開罰

    天氣很熱想吃霜淇淋,小心暗藏細菌,新北市抽驗市售61款霜淇淋,發現淡水老街天霸王霜淇淋,生菌數超標6.9倍,複驗大腸桿菌群也超標2.1倍,業者喊冤說可能是霜淇淋機凝固冷缸故障,溫度不夠低原料變質,已經請廠商維修,衛生局懷疑可能是店家沒用手套,就拿甜筒裝冰淇淋,來來回回增加細菌,而中和的國賓影城環球店,也被點名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業者趕緊要工作人員全程用酒精消毒,也要戴上塑膠手套防菌。
    2014/08/12 18:43
  • 手套鬆惹禍! 16歲孝女遭絞肉機斷3指

    用絞肉機千萬要小心!桃園縣一名孝順的國中生,平常下課都會到自家經營的豬肉攤,幫忙父母分擔工作,只不過就在4日晚間6點半,這名16歲黃姓少女用絞肉機時,一不小心連著手上的塑膠手套,夾斷自己3根手指,只不過,這女生相當鎮定,不只沒有哭喊,和告訴旁人不要擔心,看了讓人十分不忍。
    2014/05/05 22:58
  • 爆炸如槍戰! 燃燒變電箱火光四射

    變電箱起火,爆炸聲響宛如警匪槍戰。27日凌晨3點,新北市板橋有工廠發生火警,警消趕到,都不敢靠近,因為燃燒的變電箱,火光四射,而且發出巨響,直到台電人員斷電後,消防人員才以乾粉滅火器控制火勢。消防局表示,家中電器用品著火,民眾必須戴乾的塑膠手套,移除電線或關電源總開關,用乾粉滅火器滅火,千萬別用水打火,以免觸電。
    2014/04/27 17:22
  • 全智賢「吹手套」抗老? 醫師:反而易老化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全智賢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做回春招式,其中她拿來當膠原蛋白補的單環刺螠,其實是在韓國當地,被視為是佳餚的奇特海洋生物,有點像海蔘,中醫認為有壯陽、溫補肝腎的作用,不過另外一招,吹塑膠手套訓練肺活量抗老,就被專業的醫師說,不但沒效,反而會加速老化。
    2014/02/14 19:45
  • 「害我想吐」!夾心麵包竟含手套 噁

    一位民眾6月初到板橋一家連鎖麵包店,買了一個夾心麵包,沒想到吃到一半,咬到怪東西,拿起來仔細一看,裡頭的夾心,不只有花生口味,竟然還出現一條長約10公分的塑膠手套,讓她直呼好噁心,向媒體投訴,記者上門求證麵包店,業者相當低調,只說會加強品管,不過吃到加料麵包的民眾卻說,以後再也不敢上門光顧了。
    2011/07/01 12:19
  • 4人染類鼻疽1死 清污勿徒手赤腳

    八八水災發生半個月來,高雄地區已經出現4例類鼻疽引的重症病例,其中1人不幸死亡!由於類鼻疽感染途徑之一,是有傷口的皮膚,因此衛生單位特別提醒災民與志工,清理災區時,最好全程穿戴塑膠手套及膠鞋,一有發燒及傷口發炎的症狀,一定要馬上就醫。
    2009/08/23 12:38
  • 颱風來襲 疾管局發布類鼻疽警訊

    海棠颱風過後爆發類鼻疽疫情,造成7人死亡,這次氣象局又發布馬莎颱風警報,衛生單位不敢大意,今天提醒有罹患慢性疾病的民眾,遇到淹水,儘量穿著長膠鞋,戴塑膠手套,避免泡在水中。
    2005/08/03 12:11
  • 沒試好水溫! 看護工燙傷病人下體

    新竹一家安養中心傳出意外!一名看護工幫一名行動不便的中年男子洗澡時,因為戴著塑膠手套,沒試好水溫,結果當場燙傷了中年男子的下體,造成他下體15%燙傷,送醫急救。
    2005/03/12 11:47
  • 婦人婚戒當垃圾 15分鐘後幸運找回

    美國一名迷糊的婦人把自己的結婚戒指和塑膠手套一起丟到垃圾桶,為了找回戒指,她跑到垃圾掩埋場請工人幫忙,幸運的只花了151分鐘就找回了她的寶貝。
    2004/12/0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