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達拉斯牛仔蟬聯榜首


發佈時間:2017/07/1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6: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全球50大最有價值球隊排行,職業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在頂級贊助商和高價座位收入助威下,蟬聯榜首。

法新社報導,自1996年以來就沒贏過超級盃(Super Bowl)的達拉斯牛仔(Cowboys),市值成長5%至42億美元(約新台幣1282億元),衛冕榜首。達拉斯牛仔去年擠下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稱霸。

 

32隊組成的NFL是全球最有錢的職業運動聯盟,平均營運獲利9100萬美元,沒有球隊賺錢低於2600萬美元。一大原因是NFL最近電視轉播授權帶來70億美元年收入。

只有3支NFL球隊沒有登上富比世50大最有價值球隊排行榜,包括辛辛那提孟加拉虎(Bengals)、底特律雄獅(Lions)和水牛城比爾隊(Bills)。

排行榜上第2名是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Yankees),身價較去年成長9%,來到37億美元。這次共有8支MLB球隊上榜。
 

第3名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豪門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以36.9億美元緊追在後;第4名是西甲勁旅巴塞隆納(Barcelona),成長2%至36.4億美元;第5名是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下滑2%至35.8億美元。

第6是今年稱霸超級盃的新英格蘭愛國者(Patriots),34億美元;第7是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33億美元;第8是NFL紐約巨人(Giants),31億美元。

NFL舊金山49人(49ers)和NBA洛杉磯湖人(Lakers)並列第9,30億美元。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價值球隊#NFL#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Dallas Cowboys#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281

0.2479